話說泰迪的媽媽(喬安那)要回台灣嫁人了,所以溫哥華攝影同好們就相約到史丹利公園 BBQ (台式BBQ)

除了歡送喬安那回國外(絕對不是歡送嫁出去),更是大家想在多看看泰迪幾次面



PO文的同時,泰迪已經安全回到台灣哩,目前在動物拘留所觀察中...( 第6天? )

詳見喬安那BLOG...



Timk 顧聊天和吃久未吃到的烤肉,所以當天並沒認真拍到幾張照片

若有興趣朋友可以到阿西摩大師的照片網站觀賞 如下....:

http://www.flickr.com/photos/asimo118/sets/72157601402719842/



才烤沒多久火就快熄了,泰迪這時候自告奮勇的向前使出那手絕技替大家煽風.........(無言)



為感謝泰迪的辛勞又吃不到烤肉的份上...,我們決定幫泰迪拍幾張寫真以示鼓勵...所以

大家就開始梳毛+整理+打光+專業攝影.....,(這些台灣人怪怪的)




在搞笑的同時旁邊的浣熊突然跑出來臭樂鬧,天啊.......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到浣熊

雖然後來發現是有人餵食讓他們跑出來的,但還是挺有趣的

再次強調 !! 禁止餵食野生動物 ,禁止餵食野生動物 ,禁止餵食野生動物 ,禁止餵食野生動物 !!!!



(浣熊拍攝地點//史丹利公園)



完工後回程的路上我們被 Rain大哥載到 " 後山 " ( 因為小弟還是搞不太清楚怎麼到這的)

北溫的某座山上,很抱歉這裡無公車到達,但卻是一個很棒的 Vancouver Downtown 的觀賞位置

我想這裡因該更是個很棒的夜拍地點

 

好像脫離主題太遠,該讓咪咪上場了...

最後我們來到了Rain夫妻的住處看那隻被大家討論要拿來烤肉的可憐四個月大美國短毛貓 咪咪


結果開門的瞬間被被衝動的泰迪衝上前遇上了咪咪,就這樣咪咪拱著身體 豎起耳朵與毛在那跳來跳去....

然後就像下圖一樣.......一直注視著泰迪




當咪咪遇上泰迪時,到底是咪咪怕泰迪,還是泰迪怕咪咪呢?



問她們主人吧....  無聊的雜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