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的台中二日遊 (一個人的浪漫系列) 還缺一篇......該來補完了......
禮拜天的下午,打到回府之前,
跟余小珊以及俐秀約好喝下午茶,再聊聊天,
場所選在台中 Sogo 二館後方的 "呼吸咖啡"。

地址: 台中市西區精誠一街12號
TEL: 04-2329-8018
每月雙週一公休




一進門,門口落地窗前的紅色沙發就吸引我們的注意,剛好店裡面還沒有客人,
毫不猶豫地,我們就選了這個位置坐了下來。


桌子上的小時鐘我跟余小珊都非常的喜歡,拿起相機狂拍........
不過也許是材質的關係,拍起來感覺都很暗,它是用石頭做的呦,有著漂亮的紋路。



在我們身後擺著其他餐桌以及吧檯,還有黃色絲綢狀的帷幕可以放下來,
讓客人與客人之間彼此不會互相影響,挺貼心,也挺有浪漫的感覺。



余小珊點了甜蜜焦糖蘋果捲以及水果冰茶,看起來都頗不賴。

尤其是甜蜜焦糖蘋果派,有一球冰淇淋以及兩片蘋果切片。


我則是點了摩卡巧克力咖啡以及起司蛋糕。
看著我的咖啡,奶油 + 可可 + 咖啡三層 = 肥,歐麥尬~~~

還不錯喝。但 Cheese cake 就還好,沒有很特別,但也不難吃。


趁著還沒吃之前,來個大合照。

(ㄟ.........狂拍照的後果,隱約看到冰淇淋在流淚.......開始融化了   XD)


當切開蘋果派的時候,可以看到麵皮裡面也包裹著滿滿的蘋果,看起來真美味。


放大特寫再來一張。
打了閃光燈之後可更可以明顯的看到裡面滿滿的料,好吃!!!

(這個時候可以明顯看到,冰淇淋哭的更厲害了.......余小珊也是........)


俐秀點的冰鎮巧克力,看起來也是挺不賴,表面的泡泡不知道怎麼弄的,挺有趣啊!!



離開前不忘在它的店門口拍一張,
氣氛不錯,食物不錯,推薦給大家。     ^^


arrow
arrow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