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 --> 清純


第二張 --> 嫵媚


同樣的妝  不同的表現方式   這樣  有沒有  風情萬種的感覺呢??

同一種產品  創造出多種感覺的妝  一直是TOMOKO所追求的方式
而今天  使用的產品  就是 AYURA  2007年  秋季 所推出的彩妝

這是官網上的照片 -->

分別為  彩繪雙眸組 ( 限量 : 時尚極簡  復古甜美  金缀奢華 )   NT 1500 元
           吻唇炫彩蜜 ( 新三色  限定一色 : 落葉  姬薊  永恆光輝 )  NT 780 元
           花漾指彩 ( 限定三色 : 月光  霧中森林  石南花 )   NT 350 元



這是實品照 -->

( 底部是日本COCOLULU的迷你裙 )

這次AYURA所推出的眼部彩妝是  眼影筆 & 雙頭眼線筆  的組合 ( 外加筆帶 )
以及三色唇蜜 & 指彩 ( 指甲油 )

接下來看一下 DM 的 Model照 ( TOMOKO覺得是滿好看的 ) -->

時尚極簡 &  復古甜美 :


and  金缀奢華 :

( 正吧!?  )

這次TOMOKO所選的是AYURA櫃長最推薦的大地色系 :  金缀奢華
整體偏向裸妝感  很有氣質的一款組合

再來看一下TOMOKO使用過後的妝容照 -->

( 有像嗎?? 有像嗎?? 有像Model嗎?? )


( 戴牙套有點怪!?  )


( TOMOKO滿喜歡唇彩的部分  顏色滿裸的  和整體妝感很協調  )

再來看一下眼妝照 -->

張開眼 :


閉眼 :


教學照 :


眼影筆和普通眼影最大的差別就是畫法
眼影筆是不太需要用到刷具的一樣產品 ( 當然要用也是可以 )
而普通眼影如果不使用刷具的話就做不太出來這麼美的漸層
因此  如果平時沒有太多的時間化妝 or 在辦公室 & 出國 的時候  
眼影筆是滿好的一種選擇

TOMOKO的用法 : 
     拿起眼影筆  在眼皮由上往下移動  之後再用指腹去推去暈它


試過幾次後  比較省的方法是 :

1. 先使用綠色眼影筆暈在上眼窩1/2處 & 下眼線全部 

2. 再使用金咖啡色眼影筆暈在 步驟1. 的上方 ( 兩色交界處稍為重疊及可 )

3. 最後使用雙頭眼線筆銀色的那一頭上眼線全部下眼線眼尾1/2處

4. 雙頭眼線筆金咖啡色的那一頭可以當眉筆使用 
    ( 先畫眉峰-->眉尾 ;  再畫眉峰-->眼頭  ;  
      最後可使用自己的眉刷稍微刷自然一點 )

5. 刷上自然膚色的腮紅 ( Stila )

6. 塗上 AYURA 裸膚色唇蜜 ( 落葉 BE31 )

7. 指彩部份 ( 石南花 BE15 ) --> 和手指及瓶子合為一體了!!!

( 完成~* )
........................................................................................................................................

評語 :

AYURA的產品  TOMOKO幾乎只用過保養品 ( 滿好用的 --> 5顆星 ~ * )

化妝品的部分  比較沒接觸過 ( 姐姐有買過 " 眼影&指甲油 "  不過TOMOKO沒用過 )

這次使用過後  覺得...還不錯耶

1. 眼影筆的部分  顏色不會太重  但也不會不飽和  且帶點微量的亮片 
     就算到了下午  也不會掉色掉的很厲害

2. 至於眼線筆的部分  除了顏色美  筆芯軟硬適中很好畫
     到了下午就算有點開來  看起來也很自然 ( 眼線筆本來稍微就會小暈 ) 
     連二姐都大力稱讚它呢

3. 唇蜜部分  沒有味道  也不是很黏  顏色也滿飽和的  
    喜歡自然不黏唇蜜的人可以去試看看

4. 最後是指甲油的部分  味道不會很重  顏色也飽和  
    塗兩層後不容易掉  算是持久度不錯的指彩
    ( 不過此顏色塗起來需要一點技巧 )

5. 如果不太會使用普通眼影的人  可以從眼影筆先下手
    AYURA這次出的 " 彩繪雙眸組 " 集合 " 眼影&眼線 "  
    算對出學者來說很方便  ( 而且價格並不會不可愛喔~* )


最後再來看三張照片 -->

( 雖然沒有使用黑色眼線  也沒有使用假睫毛  但眼睛還是很電吧  )

最後兩張 -->

( TOMOKO喜歡這天的瀏海 & 抓起來的頭毛  
  並且加了假睫毛  雖然沒戴好  但就是不一樣的感覺  是小惡魔嗎??
  )

最後一張 -->

( 完全只想秀 " HELLO KITTY  " 的 T 血 --> 這張好像小孩子喔 ~*  )
其實那隻是KITTY的寵物 ( CHARMMY KITTY )  
TOMOKO最愛牠了  超Q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
之後會有 AYURA 的試色 &  TOMOKO自己創的妝容文
請大家試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