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題【:::Blue Image ::: 藍色印象】高雄

【藍色印象-高雄】是大湯姆長期的專題攝影,目的在於記錄著高雄的一點一滴,也記錄著我攝影路上的成長,高雄這是我深愛的藍色城市,我愛它.......

大湯姆從一開始玩攝影,就很喜歡藍天白雲,雖然這樣的天氣通常都很熱,但是還是很喜愛,每次看到自己的作品有藍天白雲出現,心情總是跟著好起來,所以大湯姆我一直想從觀景窗記錄高雄的點點滴滴,促成了【藍色印象-高雄】這個主題的產生,大湯姆要花多少時間完成這個專題呢?連自己都不知道,搞不好用一生的時間也說不定唷^_^

1.第一次用正片拍高雄,攝於2006/5



2.只要拍到好照片,我就會很興奮,可惜的是這些原始數位檔已經遺失了,攝於2006/6


3.


4.第二次用正片拍高雄,E100VS,攝於2006/6


5.E100VS,攝於2006/6


6.這張我很喜歡,這裡有大圖連結,E100VS,攝於2006/6


7.說實在的,那時候還不知道漸層減光鏡怎麼用,有點好笑的照片,但是這是我的紀錄,E100VS,攝於2006/6。


8.我喜歡叫這條高雄之河為「愛之河」,比"愛河"更讓我魂牽夢縈,攝於2006/7。


9.有暗角以及藍到發黑的CPL,也是不錯的紀錄呢!E100VS,攝於2006/7。


10.鼓山漁港,S10-20,攝於2006/7


這是第一篇,以後每十張一篇來做紀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s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