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无弋执意要去南京工作,最近我也不得不开始被动地到处找南京的工作。
投了很多份简历,都没什么回音。
(上帝是不是在暗示我不要离开上海?毕竟我已经拿到一家上海公司的offer了嘛。长颈鹿还在幻想中……)

昨天看到学校网页上介绍一家南京规划研究所来学院招聘。
城市规划只有乙级资质,市政丙级资质,
在以前,我肯定是想也不去想这种“档次”的公司的。
但现在为了去南京……

一大早,到学院会议室转了好几圈,连半个公司影子也没见到。
现在公司也太大牌了吧,只有乙丙级,就这么拽?!

后来遇到一个同学,才知道,大概是没有去应聘的,
它搬到学校今天正好在办的上海地区高校大型招聘会里去了。
我再赶到招聘会所在体育馆,在外面绕了一圈终于找到入口后,
终于惊讶地发现,
外面至少排了三四百人在等待入场。

以前看新闻上报道,大学生找工作有多难总是不以为然。
看了今天这样的壮观场面,

tongjis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Dec 05 Wed 2007 14:25
  • 书墙

今天在一处部落阁看到的几张照片,觉得十分有意思。
(引子http://www.ruanyifeng.com/blog/2007/12/library_walls.html)

英国的卡迪夫市(cardiff)和美国的堪萨斯城(kansas city)都出现了一些“巨大的书”

1.卡迪夫公共图书馆(cardiff public library)
照片背景中的大楼,是卡迪夫市的新图书馆。很显然,“书墙”只是暂时性的工地围墙。




2.堪萨斯城图书馆(kansas city library)
当地正在评选与这个城市有关的最著名的书,所有获得提名的书都被画上了图书馆停车场的外墙。



tongjis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没有想起玛丽莲.梦露的照片?你也可以制作一张属于自己的波普照哦http://bighugelabs.com/flickr/warholizer.php


长颈鹿登杂志啦



tongjis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02 Sun 2007 19:04
  • 狮城

这次新加坡之行,最大的感受就是这真的是个民族混杂的国度。有华人、马来人、印度人以及其他各地的西方人,因此这个国家的美食也缤纷多彩,非常地多元化。比较有特色的比如海南鸡饭、鱼汤面、各种各样的印度食品。


印度饭真有点吃不惯,只有一种叫The Banana Leef Aopolo的食物还不错,故名思义,就是大片的鱼肉用香蕉的叶子裹住烤熟来吃的


新加坡传统食品Laksa,看上去很诱人吧。它的汤汁白白的,据说是用椰汁做成的,配合香料、辣椒、姜粉、柠檬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这个水池是不是很有高迪的艺术风格?
这只是整个水池的一部分哦,它会时不时地从乌龟呀、章鱼的嘴里吐出水来,溅湿你一身。好像整个水池是有故事情节的,游览的时候你不自觉地就成为这个探险故事情节中的主角,祝你早点跑到胜利的终点哦。


vivo的顶层游乐场,很热闹


终于要乘上捷运奔向圣陶沙啦
圣陶沙是新加坡最大景点之一,在这个岛上,你可以恣意地享受北半球少有的热烈阳光


风景美吧,其实我很热……还真不习惯穿着夏装庆祝圣诞节

tongjis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