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軌獎勵計劃的基礎。簡單的兩個團。即A團隊和B團 隊。由於只有兩個團隊,當新成員一個接一個地加入到下線時,就會 產生興奮感,會幫助更多人從積分中獲益,並在獎勵計劃中產生更強 大的桿作用。這個計劃你不但可以從自己的銷售額中獲得佣金,而且 還可以從你組織下的其他成員的銷售額獲得獎勵 一 無論是誰 完成了銷售,即使是你的上線安排在你組織下的成員!
當你簽約成為一名會員,獲得了至少一套維瑪營養計劃的自動配貨服務定單時,你將立刻獲得一個維瑪商務中心( V B C ) 和一個免費行銷網站。你將會被自動地安置在你的推薦人的兩個團隊之一。然後,你就可以集中精力建設你的一個團隊或兩個團隊,並享受你上級招募的新成員和新客戶的溢出。

維瑪卓越的獎勵計劃是按每週支付,這樣你每週都有機會獲得獎勵。你的月度自動配貨服務定單將計算5週的合格會員資格:包括訂單簽訂的一週及之後的四週。

 

tony33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835245.jpg  
您是否已經厭倦? 努力工作卻讓別人富有!


tony33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