嗓子好到靠碑靠木!


辣妹!



猛男!


11月12日,我到中山足球場看的碧昂絲世界巡演最終場演唱會,是我看過全世界最精彩的演唱會。(ps.我的世界不怎麼大就是了。)

因為太熱情往舞台吼回去,所以我嗓子啞掉,也因為太嗨在原地蹦蹦跳跳,回家竟然發現肌肉痠痛。(我真的是中年人了。)

我覺得碧昂絲不是地球人,她根本就在舞台上瘋到起乩了,還能用「宇宙無敵花腔」加「霹靂自由式」,臉不紅氣不喘地唱.現.場,飆嗓飆得又長又厚又高又穩,連半個音都沒飄走,屌斃了,我在台下一邊拍手一邊嘆服「人才啊,人才」,然後一回神,就發現把手拍腫了。

矽谷科學家都沒發現,她的腿看起來沒有照片上那麼肥碩。其實,她在舞台上一直跳上跳下,跳上跳下,跳上跳下,我懷疑她的心肝脾肺腎腸胃都往南邊震到大腿裡了,老實不客氣地說,那種寬度與廣度的大腿,若裡面包滿內臟也是合理的。但就我坐的位子看上去,她的身材挺好,不知為何她一上鏡頭就下盤大,難不成上的都是哈哈鏡。

觀賞過程中,同行的林女士與我像神經病一樣頻頻對視,多此一提卻百般確認「真好看」!結束後大家悵然若失,林女士有感而發:「媽呀!她唱Listen時我都快哭了!」這句話引起我的共鳴。

殊不知,我媽與外公的中文名字,跟英文Listen的讀音一模一樣。當初看大碧在《夢幻女郎》中幽幽怨怨唱《Listen》,我都以為她在叫我媽或外公給她卡注意咧。她在演唱會激越動感地跳上跳下,跳上跳下,跳上跳下之後,竟然還能超完美演繹千迴百轉的《Listen》,簡直要把R&B永遠竄改成Ridiculous & Beyonce了,所以我相信,如果我的媽呀(或爺呀)現場聽到《Listen》,一定也會墮淚的。

鄉民十分幸運,因為台北是她巡演的絕命終結站,大小姐她心情不賴,聽到我們扯嗓亂叫安可,退場後竟又跑出來再獻一曲,這是全球獨家啊!還換穿爆笑的蜂電影戲服!唱我最愛的一首快歌《Get Me Bodied》!我的媽祖老天爺瑪麗喬瑟夫!好個Bee Concert!真是世界最圓滿的句點!超完美告別!



總之就是,碧昂絲真是棒!天底下你要拿什麼跟B腿比啊?有去看的你們說是不是?!(顯然是懶得寫字還想召集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