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said tonite we dine in hell,and I said no no no.


「肥甜甜」布蘭妮飽食終日無所用心,除了一生再生離婚跑趴酗酒嗑藥勒戒發顛打炮閃神吃肥裸奔,再偶爾摔摔孩子抱抱小狗剃剃光頭甩甩假髮,已將近三年不務正業。(相關洋圖中解請至這裡那裡由「有話豪說」提供。)


美國時間2007年8月29日,終於聽到她的完整新歌《官人我要》(Gimme More)。拜網路之賜,不到24小時又外洩另外一首《冰火五重天》(Cold As Fire),比之前流出的一首陰森恐怖低音斷魂高音分岔的慢歌demo好些,但怎麼仍覺得賣相欠佳。之前有民間傳說《小雨傘》(Umbrella)曾到她手中,她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地拱手讓給了蕾哈娜。看來她的大腦需要重建。(夭壽的謠傳,原來不是小B布蘭妮拒唱,是大B瑪麗布萊姬。)

且來聽聽這兩支活潑輕快的小曲兒。各位聽眾感想如何,是感受她嘔心瀝血,還是讓你噁心吐血呢?(DJ對空氣深情發問貌)

《Gimme More》via PerezHilton.com

開頭她到底是說「It's Britney,bitch」抑或「It's Britney Bitch」,真是謎。



《Cold As Fire》via PerezHilton.com

她唱「我只是一介女子,有本事收服漢子,他們做我龜兒子,也搞大了我肚子」,相當誠懇。

UPDATE!
《Gimme More》REMIXvia PerezHilton.com

坊間流出鄉民自咪版本,據說混了TI的老歌。為何非官方幹得比較好?布蘭妮乾脆去自殺算了!


我不知為何卯起來趕這種流行,硬要熬夜做圖寫字偷歌貼這一篇。回想那段懵懂無知的歲月,我還當過凱子買了她兩張專輯(網友呈鳥獸散狀彈開)。大概就是這樣的情愫與牽絆吧,讓我對於看她 鬧笑話 大復活特別起勁。

布蘭妮!我會永遠 噗嗤 支持妳!不論妳要怎樣,都ok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