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報稅的季節,有讀卡機的朋友,應該不必趕出門報稅吧。
「綿羊的譯心譯意」開張剛好滿一年,記得去年也是在報完稅後,劈里叭啦的開始學習「部落格」這個新玩意。一開始是在yahoo,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去買了一本設立部落格的書,上面就是介紹如何在雅虎申請部落格,所以,就依樣畫葫蘆的照做。
因為雅虎的限制比較多,甚至只能雅虎的會員才能留言,所以,在七月底搬來痞克邦。
這一年來,發生了被自己網站擋在門外、忘記密碼之類的烏龍事,但因為有這方小天地,結交了很多新朋友,大家在這裡討論、學習,給彼此帶來良性刺激,也讓我的「宅」生活豐富起來(或者說,更甘於宅在家裡了)。
這個月用的是我自己拍的照片,雖說拍的是「殘花」(因為油桐花都太高啦),但自以為好像拍得有那麼一點感覺(嘻嘻,原諒我是井底之蛙)。
終於可以讓「四月的集思廣益版」功成身退了。不過,想要「翻翻舊帳」的人,可以在「譯人譯事」分類中找「集思廣義」,就可以了解之前討論了哪些和翻譯有關的事。
最後,還是一句老話,所有和翻譯有關的問題、意見……,都歡迎在此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