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真的很好.讓我有股想請假出去玩的念頭.真是貪玩的想法阿!不過今天我很準時的下班.並且朝著機場方面直奔.還好一路上並沒有塞車.很快就抵達今天我所拜訪的地方~第三航廈.其實第三航廈並不是真的的航廈.它是在機場外圍新開的咖啡店.雖然開幕有一段時間.但是我始終都是經過卻沒有進入拜訪.今天終於來拜訪.抵達的時候我是第一個客人.老闆看見我背著包包和腳架.就知道我是要來拍飛機.立即帶我到樓頂.到了樓頂觀賞這邊的視野.發現這邊適合取景的方向是飛機從24跑道起飛的時候.用遠鏡頭拍攝拉機頭的畫面.不過要拍這畫面的先決條件.要有大炮等級的鏡頭.至於小DC呢?就拍飛越頭頂的畫面吧!
不久之後.服務小弟送來一壺檸檬水以及菜單.這邊的單價比奇X略高.一杯咖啡120元.雖然多出20元但是我覺得比奇X來得好太多.至少你喝的是咖啡.不像奇X灌水太多.而且還有一壺檸檬水.在夏天賞機的時候.可以隨時補充水分.而第三航下航廈還有一片草坪.適合小朋友在這嬉戲玩耍.而大人們可以在樓頂賞機.第三航廈附加價值還算不少.喜歡長榮和國泰航空的朋友.可以前往第三航廈賞機喔!


清涼消暑檸檬水


排隊降落嚕


咖啡+焗烤厚片




眺望機場景色


長榮747燈軌


長榮航太


不知道哪家航空公司的燈軌


不知道哪家航空公司的燈軌


7/21 下午19:15長榮747燈軌


7/21下午17:25長榮777-300ER燈軌


第三航廈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