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chool Of Lock! Days2(2008年04月07日 発売予定)

     毎週(一)~(五)22:00~23:55 全国38的FM局裡On Air中。由やましげ校長和やしろ訓導主任所創辦的。學校裡包含有:新垣結衣、榮倉奈々、戸田恵梨香、堀北真希、栗山千明、成海璃子、リップスライム、アジアンカンフージェネレーション、「YUI」等等的豪華演出者。
     塞滿著1年間的回憶到滿滿滿的"SCHOOL OF LOCK!"的公式書第2弾。節目裡發生的各式各樣故事、拍下的女孩們的凹版寫真、歌手們的訪問等等,這本書也充滿著許多原汁原味的要素在裡頭。(以上簡介取自HMV)

※triper的溺愛

      YUI上了SOL,如果從2006年9月的特別來賓來算,已經登校1年又5個月的日子了。從一開始每月的第四週regular開始,到去年變成每週四的regular,我都是忠實的收聽者,當然要感謝不知名的何處提供載點的人。通常一般來說,SOL的內容與裡面的YUI,大多比
YUI Radio來得有趣,這是我個人覺得(話說好久沒更新了,應該快了吧?)。

      這本DAY2,去年其實有出了一本了,但好像裡頭沒有YUI的部份!Girl's Lock大概是目前這個企畫的大賣點,但好像只有YUI被特地拿出來變成YUI  Locks來獨立企畫,不過我有看過其他女優的部份,其實她們的中心主題也是蠻有趣的,例如書籍部跟占卜部等等。當然~另外我唯一比較有興趣的是未來日本女優的新希望:成海璃子。再來就是怪怪美少女:栗山千明。

2.Rockin'On Japan: 2008年: 4月号(2008年03月19日 発売予定)

YUI 
    「為了能愛惜"昨日",唱出"今日"吧!」     


        去年五月號的兩萬字訪問以來,第二次以封面開頭的特集!!藉由新單曲『Namidairo』的發行,聲勢不僅加速起來,一步步地更有以歌手的存在感,及往"歌唱"前進的真切心情的YUI,現在所處的位置是?(以上簡介取自Rockin'On Jp)



※triper的溺愛2

      目前雜誌官網已公開封面的照片,相信有YUI封面的話,應該相當值得購買的。而且Rockin' On Jp是我讀過目前YUI的雜誌訪問最詳盡的一本,去年的兩萬字翻譯就夠把我累個半死了。希望還是有空翻~請敬請期待!據日本友人說,似乎這次也是兩萬字的樣子!!!^O^Y  所以圖應該是不會少的!

~~~~~~~~~~~~(以上推薦,感謝CDS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