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18年的美國指揮家亨利‧梅哲先生,將後半的生命獻給了台北愛樂,一直是台北愛樂的精神領袖。
 
2007年適逢梅哲逝世五週年,台北愛樂特地策劃此一亨利‧梅哲感恩紀念音樂會,由梅哲的嫡傳弟子林天吉帶領樂團演出梅哲最喜愛的音樂。
 
現在只要在你的部落格貼超有聖誕節氣息的倒數計時貼紙,就有機會在聖誕夜狂歡過後,到國家音樂廳欣賞2007年底絕對不能錯過的亨利梅哲紀念音樂會喔!
 
一、活動時間
11/8~12/5

二、參加資格
只要有部落格就可以貼喔!但是僅PIXNET會員具抽獎資格喔!
 
三、活動方式
點選下方的點我複製,將貼紙貼回你的部落格即有得到12/25亨利梅哲紀念音樂會票券的機會喔!也歡迎你在本篇文章下方留下你的連結喔!






※各部落格如何貼貼紙教學點一下※

   
四、活動贈品
     

12/25 PM7:30 亨利梅哲紀念音樂會貴賓票*兩張(共36組)
 
五、贊助單位
 


六、注意事項
1. 請確認註冊PIXNET時所填寫的聯絡及地址資料皆為正確資料,所有資料皆會保密,只作為獎品寄送依據。逾時未修改正確寄送地址者視同放棄。
2. PIXNET
會員資料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補寄。
3.
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4.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5.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6.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7.
本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獎品將以平信寄出。

8.
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9.
萬一本活動參加者不及贈品數量,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獎品數量之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