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blo Alboran,帥哥深情款款的唱出 solamente tu 完全大犯規啊~


Turul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西班牙著名鞋子品牌 CAMPER 今年秋冬推出的品牌形象廣告

跳脫刻板廣告方式,改以MV方式展示新研發的P87 Cushioning System製鞋技術
強調新款除了更能保護雙腳外,各種材質物品都可任意踩踏踢踹
活潑鮮明的品牌形象,讓人印象深刻

廣告配樂則是由德國團體 Klein 所演唱的 Tread Over It

Turul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夏天到,懶懶散散的提不起勁。除此之外,也做了幾個小旅行,時間零散再加上發懶,索性放個大假。

Bebe - Me fui〉:等了五年,終於等到心愛的Bebe出新專輯了。雖然其間斷斷續續有與其他音樂人合作,但也有傳言她要轉往戲劇界發展,還以為要等到天荒地老才能盼到她的第二張唱片,想不到毫無欲警的推出新單曲,真是太讓人驚喜了~

84 - Flor de Primavera〉:來自馬德里的三個大男生,前陣子推出的首支數位單曲 - El Burdel De Las Sirenas 就已經引起不小的迴響,在排行榜上成績也不錯。第二波主打 Flor de Primavera ,輕快的旋律配上逗趣又無裡頭的歌詞,聽了心情輕快不已。(每每聽到那句 Soy de esos tipos que siempre vive enamorado 都忍不出笑出來)

Ilsa - La Sonrisa de la Luna〉:這位古巴與俄國的混血美女在暑假前推出首張專輯,感覺要走Chenoa路線。雖然現在強打另一首Muñeca,但是對她另一首La sonrisa de la luna印象較深刻。

另外Paulina Rubio、Shakira、Pereza、Efecto Mariposa也都出新唱片,這個夏天也不停的被他們的新歌轟炸,就算聽膩了也是種幸福啊!

Turul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幾天閒來無事研究了一下pixnet後台的拜訪記錄,在<誰連結我>這項功能中,看到有人竟然是搜尋<兩個老頭組成的團體>而連過來的。

好想知道部落格裡那兩位老頭是不是他要找的團體?如果不是的話,更想知道他到底要找誰?這無聊的問題,讓我笑了兩天&想了兩天。不止這樣,我還開始想還有那些看似無心卻有意的詞組能連過來,完全處於吃飽太閒的狀態。

前幾篇文章有提到Macaco這個團體,這幾天一直在聽他們新發行的Puerta presente中另外一首歌,挾帶著海水的鹹澀及溫柔海風的這首Amor Marinero,讓我一次又一次重複聽著。

在巴塞隆納錄製的新唱片從rumba到hip-hop,豐富多元及充滿地中海律動的曲風,是張該活在夏日海灘上的專輯。在youtube上可以試聽全部曲目。

Turul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陣子SEAT 為25年不敗車款 Ibiza 拍攝了數支形象廣告

其中這支25 años sonando juntos,除了展示25年來車款造型的演變外
更是精選了四首不同世代的代表歌曲跟著SEAT Ibiza 一起成長
前三首真的是經典啊~既使沒有馬上想起歌名,但都能跟著哼哼唱唱兩句

1. Alaska y Dinarama:Ni Tú Ni Nadie

Turul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oraya,05年以Operación Triunfo第二名出道,已經發行一張專輯及多首單曲
今晚將代表西班牙參加Eurovisión(歐洲歌唱大賽)
不像往年總是會有某幾個國家有讓人印象深刻的表演(還記得去年惡搞出頭的Chiquilicuatre~)
今年各國參賽者目前看來似乎都蠻中規中矩的
不過比賽當天總是有驚喜,誰知今年Plushenko會不會又來幫俄羅斯代表拉票?

Turul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打開SONY的歐路航線,發現四月份SONY一口氣推出了好幾張很棒的西文專輯!真是太甘心了。其中幾張專輯我已經聽過且非常喜歡~

以下圖片皆引用自SONY MUSIC西洋部落格

Vuelve Tequila Todos Los Grandes Exitos.jpg

首推西班牙老團Tequila這張精選集,專輯裡的歌曲都是西班牙搖滾黃金年代的經典曲目,至今Tequila的歌曲仍常被廣告、電影等當作主題曲。這次一口氣把所有的精華都收錄在這張專輯中,可說是非常超值啊。首波主打Que el tiempo no te cambie 全新改編後輕鬆唱出不同的新風味;而在02年紅遍全西班牙的歌舞片 El otro lado de la cama(左邊床‧右邊床)裡,更是改編其另外一首代表歌曲:Dime que Me Quieres(說你愛我)當作主題曲之一。而另外不可不提的 SaltaYa soy mayorMatricula de honor 也都收錄在這張精選集裡。在官方部落格中有詳細的歌手及專輯介紹。

La Quinta Estacion-Sin Frenos.jpg

Turul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