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悠閒的星期日
拿著不具名大好人學長用公文交換給我2張招待電影票
到了學者影城,大家都說好看的終極警探4的場次很晚
選了麥特戴蒙的「神鬼認証3:最後通牒 The Bourne Ultimatum
緊湊明快的節奏,永遠神勇無比的男主角,麥特掛保障的超級安全Audi,好看的武打動作場面
一掃我對麥特的成見,是部好看的片


看完精彩的電影,伊通街上遠遠就瞧到高掛紅燈籠的『樂山娘


好像有聽過介紹,看裡面人潮也不少,拉麵也很少吃,就衝了吧
一進門就瞧到裝滿麵的冰箱.......OOXX(有圖為證,請看上圖)

蔣點了奶油拉麵

還真的有一大塊奶油在湯裡頭,嚐了一下湯頭,很美味!我不會形容湯頭,饒了我,蔣吃完直說讚,是一道開胃的料理,不過吃完肚子撐撐撐,蔣說比我的麻辣好吃。

我點的麻辣拉麵

我其實那時是不餓的,所以想點辣的來開胃,我喜歡她們搭的麵條,可惜不夠辣,湯頭還OK,不過我左右桌都點了這碗,應該也算是招牌了吧~不過再辣一點會更好,給我地獄的感覺吧~~
But它的叉燒好好吃喔(奶油拉麵沒叉燒,拉拉拉),很入味,雖然只有少少兩片,卻讓我意猶未盡。

貌似常客的隔壁桌客人點了強棒拉麵炒牛蒡,感覺都很不錯,豬排系列好像也不錯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

後來拿了名片才知我們吃的是總店,服務滿不錯,上菜速度也很快,不過一進店面就看見裝滿麵的冰箱感覺是滿神奇的。

樂山娘拉麵店(總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66巷15號
電話: (02)25066770


twenty忍不住碎碎念:
P.S 送票學長不具名的原因,他總說:「不足為外人道也」,不知是有什麼玄機?!不過很謝謝學長摟!
P.P.S 神鬼認證中,中情局以國家利益當令箭而動輒殺人、為所欲為
與死亡筆記本有異曲同工之妙,方法不同,目的訴求相同
一個對於行政程序瑣碎冗長感到無力
一個對於司法訴訟程序失去信心
同樣採行了以死亡或刺殺結束別人生命為達到目的之手段
不過同樣地為了保護自己,卻傷害了無辜的人

東方西方社會同時對法律之無力,明知他是無惡不作的壞人,卻拿他沒輒
或許我們的法律真的是在保護壞人的吧??
在強調被告人權之餘,別忘了刑事追訴之宗旨-追求真實與保護被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