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

由於昨天的奮力奔跑,讓我們四個人的腳都廢了(即使用休足時間也救不了我們),因此今天的起床&出發時間晚了些,也使得原本還打算從舞濱走路到海洋的我們,決定改搭米奇列車。

米奇列車共有四站,分別連結附近的飯店和樂園,單程車票是250yen,就算一直坐在車上也不會趕人哦~

058
(迪士尼列車車票販賣處。)

059
(我們是平民,只買了單程券。)

060
(貴族可以買的25週年紀念車票。)

063
(迪士尼列車來嚕,還有米奇窗戶呢!)

061
(米奇拉環,拉環上方還是米奇的小褲褲唷!)

即使搭上米奇列車,我們離預定的出發時間還是晚了不少,因此,抵達海洋的時後,只看到一點點的「歡聚。笑顏」。

而「海底兩萬哩」是我們在Sea的第一個遊戲,雖然裡面做得很逼真,但是不是很有趣,純粹是個看景設施。玩完海底兩萬哩、順道抽了地心探險FP後,我們就回去門口進來的廣場看大秀スプリングタイム・サン~ポルトフィーノ(中文:春暖花開:~戀戀豔陽)!

065
(漂亮花仙子)

這是我覺得最棒的一場表演,尤其是裡面的帶動唱JUMPJUMPJUMP!真的超好玩、超感動!

拍手拍手~左手滑過來~右手滑過去~搖過來搖過去搖過來搖過去~合掌~開花(奇奇帝帝比開花這個手勢的時後,真得超可愛的!)~花變成小鳥~游泳~看~拍手~呼!大家一起走~嘿~看哪~JUMPJUMPJUMP!~舉起手啊搖搖搖~嘿~看哪~JUMPJUMPJUMP!~Blingbling....踏踏踏...拍拍拍...踏踏踏...拍拍拍...

然後米老鼠夫婦會帶大家越玩越快越玩越快越玩越快越玩越快...

大家一定不知道我這個瘋子在拍拍拍、踏踏踏個啥鬼,因此推薦大家看下面這個橋段,就會懂了百分之一了!

プリマヴェーラ~スプリングタイム・サン~ポルトフィーノ前2
http://tw.youtube.com/watch?v=R6nRf6aLXqg&feature=related
(奇奇帝帝角度。)

プリマヴェーラ~スプリングタイム・サン~前編
http://tw.youtube.com/watch?v=nseqfbxWWD4
(唐老鴨、貓角度)

看影片雖然也很好玩,但現場比影片好玩一百倍,也令人感動一百倍!不僅是可以跟布偶們互動,所有參與表演的人員也會很親切地對著你笑,當你跟他們一起做著同樣的動作時,那種互動的感覺實在是太棒了!

而且我竟然莫名的與現場帶動的玩偶以及工作人員有了患難與共的感覺 !(妹:這...你太誇張了!)

有機會去的大家,一定要記得一起跳啊!

題外話,這段影片的作者 lovedisneylovechip,而且很喜歡Sea吧!他有很多 スプリングタイム・サン~ポルトフィーノ同一段秀的表演(不同角度),應該去過很多次,所以我猜他應該有買年票(好好喔)!此外,還有sea的其他秀,大家可以看看影片過乾隱!

話說...我每看一次,就會跟著跳一次。(謎之聲:對著電腦跳,實在有點蠢...)

064

067
(令人很感動的踩高蹺先生。)

066

069

72
(迪士尼海洋是個很歐風的地方。)

70

看完超嗨的表演之後,就去表演場地附近上廁所。沒想到...才剛上完沒多久,小木偶跟蟋蟀先生就從我們後方的門走出來了!這時候話不多說~~立即反應就是搶著跟他們拍照呀!!比起昨天去LAND跟玩偶拍照的辛苦程度,SEA可說是容易許多,我猜,也許是因為這裡的人比較少吧。

拍完合照的我們,正準備往遊樂設施區邁進,沒想到走沒幾步,誘拐小木偶的狐狸就出現了,只是人氣好像很低...雖然有因此想過要不要跟他拍一張,但大家考慮再三的結論,還是都不想跟他照相(笑)。

71

接著跑去玩號稱很刺激、也可以從樂園門口看見一堆人尖叫著往下衝的地心探險,我們靠著FP很快地進去到一個大電梯裡面,一進電梯我們就開始緊張了起來,還邊喊著「不會這麼快吧...我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耶...」,只是等到電梯門一開我們才恍然發現...

其實不是坐上電梯就要開始玩了,到了地下室還得排隊呢XD

至於地心探險的恐怖程度,絕大部分還是自己嚇自己的成分較多,我原以為它會是一款飛濺山+巨雷山的設施,所以只要他開動後......一轉彎!我就緊張得要尖叫了(囧),不過連續幾次它都會在彎道放慢速度,根本沒有像巨雷山那樣瘋狂的衝刺,於是我也逐漸地放鬆心情觀察他的布景。

正當我卸下心防,他突然就從高處往下衝,那是一段長到我都可以尖叫完還喊「怎麼這麼長?!」的斜坡,至今想起還有些心悸,不過想當然,這段也是地心探險中最經典最好玩的一段啦!

接下來我們就先進行輕鬆路線,在經過「遠看比較美」的美人魚礁湖後(友人近看評:很像貝殼堆砌的貧民窟),就到阿拉伯海岸看了精采的精靈魔術(大推薦)。

這場秀是結合了現場演出+3D立體電影,裡面的演員很厲害,跟動畫互動超好的!(而且不用擔心聽不懂日文,因為我聽不懂也還是笑的很開心^^)喜歡精靈的朋友們,千萬別忘了來看這個表演哦~~

然後,在阿拉伯海岸拍照的途中遇到了精靈、茉莉公主以及賈方。精靈跟公主的人氣都很旺,令人意外的是連賈方身邊都圍了一群人,看來這個反派角色也是許多人的愛。在開心的合照過後,我們轉往「辛巴達傳奇之旅」。

若要簡單地形容一下「辛巴達傳奇之旅」這個遊樂設施,那它大概就是海洋版的小小世界吧,另外,也是個吹冷氣的好地方。

由於下午的秀快要開始了,因此我們在美國城鎮買漢堡之後,就直奔地中海港灣。

080

下午的秀是「25周年的密西哥傳奇」,由米奇的經典笑聲「挖屋~哈哈哈~挖屋~哈哈哈哈」登場,展開厲害的水舞表演;接著,每個主角分別騎著專屬的吉祥物(船)登場,水、音樂、帶動以及驚人的風箏等,我只能說,在海洋,看秀比玩遊戲精采很多很多!

另外,千萬別忘記要跟著拍手唷!

75
(米奇的水秀)

76

74
(米妮)

079
(唐老鴨)

77
(用水上摩托車拉的風箏)

78
(布魯托)

73
(高飛。)

看完秀之後,我們又兵分兩路啦!兩個人去玩耍,兩個人去照相。

在這裡提供一個海洋的主角級玩偶照相大密招,就是「到入口的廣場等就對啦!」

米奇、米妮、唐老鴨...等重要角色,在當天下午的大表演結束後,會很密集的出現在水池附近,我們在半小時之內就遇了兩次唷!

由於我跟妹妹是照相組,因此之後我們把包包等雜物放在寄物櫃,沿著神秘島、美人魚礁湖、阿拉伯海岸、失落河三角洲、發現港、美國海濱到處走走拍拍;其中,在美人魚礁湖遇見美人魚、失落河三角洲遇見唐老鴨、發現港則是奇奇帝帝,美國海濱則有一隻長的很可愛可是對我們來說很陌生的熊。

087
(路上順便吃了米奇冰棒)

而重點放在玩遊樂設施的友人們,則分別玩了「風暴騎士」、「印第安那瓊斯」、「憤怒雙神」三項設施,轉述心得如下:

1.風暴騎士:風暴騎士算是立體劇場,因一次進場人數很多,所以非常迅速的就玩到了,且以立體劇場的品質來說算不錯的。

2.印第安那瓊斯:很像坐在開在石子路上的車,很「抖」很慢,要小心咬到舌頭,如果想要玩刺激設施的人可以不用來坐。

3.憤怒雙神:很涼,可以吹吹風,車速行進也很溫柔,尤其是它所強調的360度旋轉其實沒什麼感覺,若不敢玩360度的人可以坐看看,而真的想找刺激的人可以不用坐。

上述三個遊戲中,憤怒雙神排隊排得較久,而且大家都很亢奮,以致於友人後來覺得排隊還比較緊張XD~

此外,友人原本考慮要去玩驚魂古塔,但走到設施外面整個就被他開窗時的尖叫聲嚇到退怯,事後想想有點後悔,好像應該不顧一切衝進去玩的......

最後5點多我們就在地中海港灣廣場集合,洗完照片準備去佔位子等晚上的秀。

但是,在這之前發生了一件事情。

我的眼鏡不見啦!!!

所以趁著佔位子前,大家在購買紀念品的時候,我很慌張的跑到服務中心,比手畫腳加上破日文,跟工作人員解釋眼鏡不見這回事,工作人員允諾我會幫我找,請我回去之前再來看看。

081
(晚上的地中海港灣)

「Ladies and gentlemen, boys and girls...」抱著很自責又難以言喻的心情,再開始前一個半小時,刮著冷風在廣場等待「BraviSEAmo!」秀。

DM上說,這是一個水精靈與火精靈的浪漫傳奇。而實際上,是由米奇的水舞秀做開頭,接下來水精靈豋場,配合著水舞以及音樂,真的相當漂亮;最後則是火精靈也就是火龍豋場,整個地中海港灣一片火海,相當壯觀;由於當天真的很冷,因此當海面全部起火的時候,其實還滿開心的,因為很溫暖(笑);最後則是夢想煙火秀,但是,海洋的煙火秀沒有Land壯觀就是了。

083
(火山爆發)

082
(水精靈)

084
(水精靈與火精靈(火龍))

085
(煙火)

在回家前,當然還是去了趟服務中心。

沒想到,眼鏡竟然找到了耶!!

真的超級感謝迪士尼的工作人員,一個地方一個地方的幫我尋找,才讓我這趟迪士尼海洋之旅毫無遺憾。

雖然是老掉牙的一句話,但我還是想說:

「我還要再去迪士尼!!!」

086

--筆記本--

迪士尼海洋重點是「秀」以及「拍照」
遊樂設施還好 建議不用每個都玩
今年是25週年 因此有25週年的特別秀
認為一定要看的秀
1.10:00或10:30(每天不大一樣 進去的時後要拿簡介)
2.11:30或17:20(每天不大一樣 進去的時後要拿簡介)
3.14:30 下午的大秀
4.20:05 晚上的大秀 秀完會有煙火

另外 阿拉丁那區的「精靈劇場」也是必看 可以挑秀跟秀之間的時間去
其他遊樂設施就看各人喜好 可穿插在秀跟秀之間
港邊廣場遇到秀的時後人會很多 甚至會無法進入 因此想在那裡看秀比需提早到廣場佔位子

如果想跟人偶拍照則可以守在入口廣場

基本上海洋的人潮沒有LAND那麼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士尼
    全站熱搜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