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這篇純粹惡搞,請不要跟鄉民認真!

今天的比賽中華隊最終以二比五不敵強敵韓國隊,小雞林恩宇在前三局完美表現後,四局被擊出第一支安打,而第五局更因為一支全壘打慘遭逆轉,淪為本場比賽的敗戰投手。姑且不論今天的打擊不夠連貫,若以投手調度方面的問題,就足以令人省思一番。

筆者個人認為,本場比賽的投手教練不夠積極,仔細觀察,韓國隊在出現狀況時,投手教練上投手丘是很頻繁的,即使他們前八局只使用兩位投手,而中華隊的投手教練卻只有安撫黃俊中一次。而且竟然發生換投結果不知道哪位選手要上場的搞笑畫面,是否也導致耿伯軒未完全準備好而表現不佳,就不得而知了。

為什麼會提到劉義傳呢?

劉義傳在球迷心中是個調度很差的投手教練,他的無敵風火輪調度是讓牛隊投手手臂過度操勞的主因之一,但是如果把這樣的調度從例行賽換成這次亞錦賽呢?可能結果就不一樣....。

以今天比賽來看,林恩宇第五局出現狀況後一定被換下去,而且他一定換上陽建福壓制對方的打擊,最後三局應該就是曹錦輝和耿伯軒來負責;周日對戰B組冠軍菲律賓隊,應該是許銘傑、林英傑、黃俊中等人來負責;周一對戰日本隊應該是重演對戰韓國隊的戲碼,只是由陽建福先發...。

不要太認真

這樣的調度一定被罵,所以我說不要跟鄉民認真,但是畢竟賽程與世界盃不同,僅僅只有三場賽事,日後休兵日也足夠,因此對於投手手臂的負擔也將降低,或許短期賽事而言,調度可以KUSO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yiw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