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農牛隊歷經二連霸之後,今年慘遭滑鐵盧,戰績敬陪末座,而補強首要工作就是投手陣容。

今年牛隊大動作換上投手出身,並擔任過投手教練的劉志昇擔任領隊,而第一個季末補強,即大動作將代訓的三位未來性不低的投手納入陣中。其實牛隊針對有潛力的選手一向毫不吝嗇提出簽約金,這次退役的沈福仁即獲得兩百三十萬元的簽約金,起薪九萬元,是這批代訓球員中目前第二高的簽約金,僅次於狀元王勝偉,甚至比備受期待的郭俊佑還高;另外林其緯與蔡明晉則也獲得簽約金一百八十萬元與起薪七萬五千元。

興農期待沈福仁能夠接下第四號先發的工作,如此興農明年投手陣容將會如下:
SP 陽建福 洋將一 洋將二 沈福仁
RP 蔡仲南 李國慶 蔡明晉 余文彬 杜寅傑 胡竣傑
SU 林其緯
CP 郭勇志

洋將的尋找方面,牛隊也已經展開,除了這兩年表現不俗的剛雷可望續約外,今年一度表現優異卻因傷與體能關係遭到解約的井場友和也可能回鍋。另外也從日本戰力外選秀中尋找可用之兵,目前鎖定曾經待過巨人與西武二隊的老將河原純一,以及待在獨立聯盟的南和彰。

如此,若三位能站穩一軍名單,相信對興農牛隊殘破的投手陣容有極大幫助,不過~~~筆者認為還是趕快換個投手教練或許會更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yiw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