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種超遜角色的新手牌媽媽,真的是照書養小豬。BB是豬年出生,乾脆簡稱新手媽媽照書養豬

BB三個月大時,Kind en Gezin的護士第三次家訪,拿出一本「Aan Tafel 上桌了」。

BB六個月健康檢查,護士交給爸爸YY「今天我們吃什麼」,就是圖片上的這本書,我奉它為「副食品聖經 Part Two」,因為「上桌了」偏重理論面,「今天我們吃什麼」則是食物麵,喔,是,實務面啦。

這兩本書都是談從四個月到兩歲的飲食和相關的生理心理成長。「今天我們吃什麼」採取「傻瓜」精神(babyfood for dummy?!),從烹飪、選材、食材,鉅細靡遺解釋,而且圖片精美,是一本漂亮的食譜書。不過,這本書前言說,「今天我們吃什麼」提供的食譜,不是要給大家照著做,而是希望提供一些想法、一些靈感。

感謝這兩本書,至少兩年之內,我可以在這個blog UBY Family,靠著他們多多灌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y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