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第一屆UCS成立。主旨:希望能藉此部落格達到宣佈、宣傳及各社間聯絡之平台功能。
注意事項:                            

                                                                                      

ucst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我們還是照樣寫申請表,但是希望能只個跑一各地方,像是就只跑學務處,之後由學務處轉達或公告,不需要跑好幾個地方。

2.      希望 a.製作停車證給社團 (我們社團給以代勞製作)

        b.連同活動企劃書申請,之後發放臨時停車證給我們到活動結束。

3. a.希望能比照像學校申請活動辦法,兩週前發佈。

  b.需要我們社團幫忙的大型活動能在開學社團會議告知,或是幫忙安排幫忙的順序,這樣我們也很樂意幫忙,更不會太臨時而直接說不,失去學校對我們的期望。

4.a.系會也是學校一分子,廣義來說也算是社團,所以希望也能有些比例分送給他們一起學習,也可系會帶動學生往這方向邁進。

ucst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9年寒訓社團共同提問討論時間為----2/16() 晚上600,於L008一起開會討論,針對提出的問題與如何告訴學校解決方法為訴求,做一較正式文件完成後提給學校。

希望各社團都能一起加入討論,因有些社團未參與09年寒訓所以有認識的可共同邀約之。


ucst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社團聯合幹部訓練

想詢問各社團是否有興趣一同合辦此活動,此活動大略內容為上次有給一些社團幹部,或於此部落格也有http://ucstut.pixnet.net/blog,若還是沒有可跟光磊要。

此活動之好處

l            活動目的為主要針對社團中初上任之幹部,讓社團的幹部成員可以瞭解社團的活動以及行政之事物,也可讓準幹部提早有練習機會。

l            大家可藉此活動相互認識交流以助社團往後合作。

ucst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寒訓第一天日期(兩個數字)
  • 請輸入密碼:

這還是一份初始的計劃,在過完年後會又更完善的籌備,可以先參考一下希望有機會與大家一起合辦

社團聯合幹部訓練

ucst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4社聯辦三籌圖片檔.bmp

 


ucst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四社聯辦迎新茶會

1.      活動名稱:四社聯辦迎新茶會

2.      活動宗旨:社團充滿活力,使更多人在大學四年能從社團學習成長

3.      活動目的:歡迎新的社團成員加入

新進社員認識自己社團,熱愛社團

4.      主辦單位:陶藝社、魅力美研社、美術社、跆拳社 聯合舉辦

ucst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羽球社長小黑 10 /8 號一定要去參家社會服物學習課程還是勞作教育之類課程,嚴重卡到了5社迎新pa,之此羽球社決定退出聯合迎新活動,身感歉意。

現今為四社照常舉行不受過大影響,之後工作任務重新分配,除原訂記劃時間集合外,如有須增開會議再行聯絡。

 

請常來此blog觀察最新動態------

 


ucst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會地點: 美術社畫室

 

 

器材與人要幹麻:

鐵盤 -------六宿餐廳未借到

 

ucst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會日期:應該是918 下午六點半吧

活動流程(?)

1.      各社團簽到                              時間                                        15:00~15:30

2.      自個社團先認識                                                                      15:30~15:45

3.                                                                                                    15:45~16:00

4.      大集合                                                                                      16:00~16:30

ucst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今天 下午  分別為 "陶藝社","美研社","羽球社","美術社","跆拳社"

此5個社團 將預計於 10/8 星期三 下午 舉辦社團迎新茶會

相關內容 稍後在補上

        -----------完


dramast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嗨~

大家好~

我是阿弟~

jc6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第二屆聯合迎新茶會初籌>>


日期:
2008/05/06()pm7:00~ 

tp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活動總檢討會記錄>

 

時間:2008/03/24()pm6:00-pm8:00

地點:T0003

人員:總、副召、各組頭、各社工作人員

tp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