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官網報導,前運動家28歲的投手Joe Kennedy在去年11月23日的半夜去世,留下了懷孕的老婆以及一歲的兒子,而他的死因也由佛羅里達州的相關醫學部門向San Francisco Chronicle透露,Kennedy的死因與心臟二尖瓣(Mitral valve)的功能衰退有關,而毒物檢測結果目前仍待判定。

A's的隊醫Allan Pont 也提到由於Kennedy的家族有心臟病方面的病史,所以Kennedy在運動家時,也進行過相當仔細的身體檢查(心電圖,心臟超音波等等),當時的報告顯示他的心臟並無相關毛病。所以Pont對於Kennedy的猝死也感到意外。

2005年Kennedy與Jay Witasick 一同從Rockies被交易過來,職業生涯被定位為先發的Joe,轉至奧克蘭的05與06兩年主要擔任中繼工作,在去年春訓才又重拾先發的任務。七月開始被調整成中繼,後來也轉往響尾蛇與藍鳥發展。1998年他被魔鬼魚選進(日前已將隊名從Devil Rays改成Rays),Debut對上藍鳥。或許是冥冥中注定,Kennedy人生最後一次出賽(2007/9/29)的對戰組合,與第一場的兩隊一樣,只不過披上了當年對手的球衣。

生涯共出賽222場的Joe Kennedy (Getty Images)

Joe Kennedy的7年生涯留下了43勝61敗ERA4.79的紀錄,願他一路好走。

陣容部份,簽下自由球員Emil Brown放出了Danny Putnam(相關文章可見官網),新同學去年在堪薩斯皇家主要擔任左外野手,不過他的生涯也有其他兩個外野守位的防守紀錄,右打的他可以均衡一下隊上的左打打線。之後拿中外野手Mark Kotsay跟勇士換來了右手牛 Joey Devine +農場1A的右投Jamie Richmond ,另外Kotsay明年薪水700萬加上bonus32萬5,勇士幫忙吃200萬。上週的球迷信箱也有討論到Devine接closer的可能性,好消息是球隊與陣中的closer休士頓街( Huston Street )簽下了一年330萬的約,應該就不用急著將Devine推上火線。

Mark Kotsay在外野的身影(Marcio Jose Sanchez/AP) 

休士頓街簽約隔天,小胖(Joe Blanton)也跟球團簽下了一年370萬,目前全隊有薪資仲裁(arbitration-eligible)權力的球員只剩搞定(Chad Gaudin)還沒搞定,要2.05M,給1.5M。姓不好唸,去年因臀部傷勢在5月提早放假的Justin Duchscherer明年有機會轉先發(簽1年120萬)。其他新聞,與老同學Kirk Saarloos 簽minor的約並邀他來春訓。披薩(Mike Piazza)的經紀人Dan Lozano跟馬小魚說披薩想在佛州退休,不過被打槍了(防守要加油喔!)。

運動家一堆年輕人,想必頭昏目眩了吧。以下提供一些國外作家心中認為的新秀排名給你參考看看(兩者給分數的標準不同,以下僅列出前十名,詳情見原網頁)

Oakland Athletics Top 20 for 2008 by John Sickels

1.Carlos Gonzalez, OF, Grade B+ 
2.Daric Barton, 1B, Grade B+ 
3.Brett Anderson, LHP, Grade B+ 
4.Chris Carter, 1B, Grade B+ 
5.James Simmons, RHP, Grade B 
6.Henry Alberto Rodriguez, RHP, Grade B 
7.Trevor Cahill, RHP, Grade B- 
8.Aaron Cunningham, OF, Grade B- 
9.Corey Brown, OF, Grade B- 
10.Andrew Bailey, RHP, Grade B- 

 Second Opinion: A’s Top 15 Prospects by Andrew Pentis
1. Carlos Gonzalez (OF)- 9C
2. Daric Barton (1B)- 8A
3. Gio Gonzalez (LHP)- 8B
4. Fautino De Los Santos (RHP)- 9C
5. Brett Anderson (LHP)- 8C
6. Trevor Cahill (RHP)- 8C
7. James Simmons (RHP)- 8C
8. Ryan Sweeney (OF)- 8C
9. Aaron Cunningham (OF)- 8C
10. Andrew Bailey (RHP)-8C

後記
1月25日的消息,勞資雙方雙方各退一步,Gaudin簽一年約,1.775M

後記2
巴哈大聯盟哈拉版上,經由
Demeno的分享,也使人注意到Aubrey Huff與Joe Kennedy的交情,Huff因Kennedy的過世而改背號這邊也有提到Huff說意外發生之前,他們還曾一起吃過晚餐。Big Hurt只要有比賽便將Kennedy的手套帶著,放在置物櫃中,wiki上Joe Kennedy頁面的Death裡有編入此點


感謝你們曾經待過灣區

2換6,Dan Haren到Arizona
Swisher被交易後的球迷信箱
2換4,Rich Harden到Chicago Cubs
1換3,Joe Blanton到Philadelphia


延伸閱讀
Joe Kennedy@ Wiki
Kennedy autopsy shows heart disease@ A's.com
Ex-Ray Joe Kennedy dies
@ tampabay.com
Aubrey Huff, Rick Kranitz, Cubs Uni Numbers
@ NumerOlogy (有關O's球員背號的blog)


Saving Money, Saving Money?
@Private Suite in Betrayal
用Joey Devine換Mark Kotsay,勇士賺到了嗎?@ 瘦菊子燦爛的球季
新任中外野 Mark Kotsay @Light My Fire

A's新秀評析@FirstInning  
(右方Team Prospect Directories可選你感興趣的隊伍)
Future Shock: Oakland's Top 11 Redux@BaseballProspectus
(上方Articles-By column "Future Shock",一樣可找你關心的球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