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後賽雖然跟綠帽沒關係,來翻篇文章看看專家的討論。
官網10/1 Athletics season in review (by Mychael Urban)

今年是運動家自從98年來第一次勝率不到五成。76勝86敗 在美聯西區排名第三。在7月13日Harden第二次被放進DL後。Beane慢慢地將焦點轉往明年球季。將陣中的精神領袖同時也是主戰捕手Jason Kendall交易到小熊,之後便好好地磨練年輕捕手Kurt Suzuki。

傷兵不斷的這個球季給了許多球員出場的機會,特別是接替受傷的Piazza擔任DH的Jack Cust以及中繼轉先發的Gaudin,都掌握住了機會好好表現。而今年隊上許多重要的球員都無法健康地發揮,[P]Harden, Street, Loaiza, Duchscherer, Calero  [OF] Buck, Kotsay, Kielty, Bradley [IF]Chavez, Crosby以及DH Piazza

 傑克(Jack Cust) 神奇的一年

除了搞定以及在休士頓街受傷時頂下終結者角色的Embree。Cust的表現可說是今年的最大驚喜了 ! (個人覺得小黑Casilla在球季一度也表現的不錯,但隨著Street歸隊左右的八月,他開始爆了,似乎控球的問題浮了起來)







































2007 A's statistical leaders


Hitting


Pitching

Average: Shannon Stewart, .290 Wins: Dan Haren, 15
Doubles: Nick Swisher, 36 Losses: Chad Gaudin, 13
Triples: Travis Buck, 5 ERA (starter): Haren, 3.07
Home runs: Jack Cust, 26 ERA (reliever, min. 10 appearances): Huston Street, 2.88
Runs: Swisher, Mark Ellis, 84 Saves: Alan Embree, 17
RBIs: Cust, 82
Stolen bases: Stewart, 11

                                                                                                                    (by MLB.com)

08年的一壘將會交給在季末升上來的新秀Barton(72個AB下,AVG.347 4HR 8RBI 10BB 11SO),三個外野手將由Kotsay, Swisher, Buck建構起外野防線。打線預估為Buck-Barton-Swisher-Cust-Chavez-Kotsay-Ellis-Crosby-Suzuki

而投手方面。Rotation的前三號預計是Haren, Harden, Blanton。第四號先發很有可能交給搞定。最後一席將由三個左投來競爭(Meyer, DiNardo, Braden)。牛棚方面,休士頓街仍會被賦予close 球賽的任務,剩下的位置將會由老將Embree, Kiko跟Duchschere以及其他選手去競爭。

缺右手砲的事實,將會是Beane所需要仔細面對的課題。如果綠帽打算在牛棚擺兩個左投的話,從Kendall交易案中獲得的年輕左投Jerry Blevins將在明年春天被持續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