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大象的森林綠搬家了,歡迎至新站收看本文,與最新文章

 

會以Kobe當作標題,是因為最近有關他的rumor不斷,除了公牛之外,小牛也被傳說是Kobe有興趣去的隊伍。但如果要換他過來,我們將會失去誰呢?如 Jean-Jacques Taylor 文中所提到的三個方案:
(1)Josh+Harris+蛋皮+Ager+08'跟10'年的第一輪選秀權+現金->Kobe+金剛狼 
(2) 和(1)出一樣的人換Kobe+Cook+Vujacic
(3)Jet+Josh+Diop+Ager->Kobe

當時Taylor的想法就是不要動到Dirk,想辦法去營造Kobe加上Dirk的新陣容。Jeff Caplan也提到,在這週五老闆Cuban的伊妹兒也證實"Nowitzki not going anywhere",所以除了Dirk之外,Josh, Jet, 跟Harris都勢必會成為交易籌碼中的一部分,前提是小牛真的要Kobe過來

"Cuban has said the Mavs have not talked to Lakers management. If the Mavs are interested in trading for the Lakers' disgruntled superstar, a combination of players such as Josh Howard, Devin Harris and Jason Terry would be prime pieces"

Harris跟Josh是近年小牛極力栽培的年輕人,Josh除了進攻之外,長手臂加上他的機動力帶來了防守,籃板。Harris雖然控球尚未成氣候,還不夠穩,但犀利的切入武器,投籃能力也慢慢加強中,但是他走的話,專職PG就剩下6呎的Barea。Jet的話,在Nah走了之後才找到這個娃娃臉神射手,短短幾年也是相當受到球迷的喜愛,要說缺點的話,防守到對方的高大SG時容易被吃,擔任控衛的話,你知道的他骨子裡總有個想要用得分劃破天際的心。

Kobe in a Mavericks uniform? It's worth consideration 中Randy Galloway也探討到一些相關問題。
Q:Does that make the Mavs that much better?
交易會使小牛隊更強嘛?

A:近期Kobe在湖人常感嘆缺少了另一位重要球員與他並肩作戰,所以Dirk是他想要來這裡的主要原因。而Kobe的到來同時能讓Dirk將肩上"球隊指標人物"的重擔減輕一些,這有助於Dirk的表現。

Q:Can it happen? Can Kobe end up here?
交易可能完成嘛?Kobe會在此結束職業生涯嘛?

A:這想必又是另一次怪獸級的交易,而使球員們離開已經待了多年的城市,從未是件好事,而整件事情的背後Cuban跟湖人老闆Buss之間更是扮演重要的角色,畢竟會有大量的金錢需要計算(薪資等)。

Kobe有可能來,只是有可能。


我想,事情成真與否,端看老闆們的一念之間了。湖人老闆不是笨蛋,若用蛋皮+Ager加一加是不可能換到的。但如果真的要有所割捨的話,希望至少還能見到Josh披著小牛的球衣。不然來了一個超級巨星,同時不也換出了球迷們的感情?

接下來的發展就只能留待球迷們密切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