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三篇網誌會分別講述這次參賽的三個主題妝的大概化法和心得,分別是《加勒比海夕陽風》、《Simple.Fasion》和《叢林月光》
  這篇是第一篇,因此就是主題聽起來很詩意的《加勒比海夕陽風》啦XD
  先來一張參賽照片:


 

  在決定要參賽的時候,榮笑立刻就決定了第一個題目(用眼妝展現個性之美)的大概想法:我想要在古銅色皮膚上用金色、綠色與海水藍上妝!
  因此立刻就請姊姊幫我問她的同學--帕帕姐姐(以下以帕妹代稱XD)--願不願意當我的model,因為帕妹是個有著完美古銅膚色的美人帕妹也二話不說,非常豪爽的就答應了榮笑的無理要求XD!!
  敲定了麻豆而與化妝時間後,接下來榮笑就繼續煩惱化妝的主題…
  一開始的時候榮笑是想要畫孔雀~金色、藍色再加上綠色的話,不就是孔雀的顏色嗎?但是孔雀又好像有點老梗…應該說,掌握不好的話就容易俗掉
  因此榮笑又想了很久,決定把方向往海上的日落前進;本來是想要地中海,因為地中海的感覺比較綠XD!!可是想很久又覺得綠色好像不是很合的感覺…因此就決定換成感覺十分熱帶的加勒比海
 
  以上廢話完畢,以下是主要彩妝品列表XD!!

(請恕我沒有拍用品照~)
mini Bourjois星動眼影粉#02 微燻珠光
           #06 絲淡粉紅
           #09 金光海藍

MiSHHA銀河眼影霜#MAIZE YELLOW
MAJOLICA MAJOCA魔法冰光眼影霜#PK705(櫻花貝殼)
                #GR732(綠波動)
KRYOLAN(歌劇魅影)口紅#LC122(因為是找德國代買,所以跟台灣色號不太一樣~總之是紫粉色的口紅)
千緹假睫毛#尖尾110

眼妝簡易步驟:
.MiSHHA銀河眼影霜#MAIZE YELLOW塗於眼折內,並延伸至眼尾、加寬拉高。
2.KRYOLAN紫粉色口紅上在眼頭至眼中的眼窩處(眼折上方、睜眼看得到的地方)、下眼線眼中-眼尾(緊貼著步驟1延伸出去)
3.眉骨到下眼線及髮際線的剩下區域塗上MAJOLICA MAJOCA魔法冰光眼影霜#GR732(綠波動),並連眉毛上也塗一些;眼頭-鬢角下方塗成一個細長的三角形區域,越遠離眼睛越暈開。
4.下眼線眼中-鬢角的空白區域塗上MAJOLICA MAJOCA魔法冰光眼影霜#PK705(櫻花貝殼)。
5.KRYOLAN紫粉色口紅在步驟4的區域塗出兩條朦朧的線。
6.mini Bourjois星動眼影粉#02 微燻珠光用濕擦,疊擦於步驟1的區域,還有眉骨上方及步驟3的下方&中間,以及鼻樑旁邊,盡量暈開。
7.mini Bourjois星動眼影粉#06 絲淡粉紅濕擦疊於步驟2及步驟4的區域上。
8.mini Bourjois星動眼影粉#09 金光海藍濕疊擦於步驟3的區域上。
9.畫上下眼尾不連接的黑色眼線,細細的就好。下眼尾稍微拖長出去。
10.上睫毛貼千緹假睫毛#尖尾110。再拿一個新的尖尾110,把紅色部分剪下來,貼在下眼尾。
11.最後檢查,眼妝完成!

*全臉照(室內白熾燈):
 
因為題目只要眼妝,而且只打算近拍眼睛,因此沒有上另一隻眼睛&其他彩妝~

*全臉照(室內白熾燈):
 
這張燈光太金了結果看不太出來色彩XDbb


  整體來講我很滿意這次的妝~雖然我塗塗抹抹修了很久,真是辛苦帕妹了
  然後因為帕妹要跟朋友出去吃火鍋,所以趕快讓她把這個誇張的妝卸下來XDb再幫她畫了一個很簡單清淡的妝~

*室內(黃混白日光燈):
 

  眼影還是用mini Bourjois星動眼影粉#02微燻珠光、#06絲淡粉紅和#09金光海藍,不過沒有打底也沒有濕擦,所以只是淡淡的光澤而已。化法是#02擦眼窩前段,#09擦眼窩後段,#06擦眉骨及臥蠶部份。普通的細眼線及睫毛膏XD
  唇部是RMK誘色口紅#08 Orange Pink,疊擦stila蜜唇動凍筆#CITRUS ICE。
 
  大概就這樣子,希望大家繼續收看啦:D



最後在結束的地方請容我宣傳一下(雖然大家應該都知道了XD)
就是榮笑參加了yahoo時尚夢幻彩妝師徵選游絲琪老師接班人的比賽
因為非常非常想能跟游絲琪老師學習一個月,所以榮笑十二萬分的希望有機會能
進入決賽!
但是由於期末考的關係太晚才參賽,所以已經落後很多了Q_Q
所以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們幫助榮笑吧(跪坐鞠躬)

*榮笑的參賽頁面(請按此)*

敬請大家 每天投票~灌溉榮笑:D


PS.投票機制是每個帳號每24小時可以投5票。也就是說一個帳號要過24小時才能再投一次,投過後不滿24小時的話、即使從昨天變成今天它也不讓投的orz所以請大家不要因為誤會系統當機就不每天灌溉榮笑了喔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ine3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