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即將於今年82號在台北小巨蛋演出,為了宣傳音樂劇並提倡環保概念,主辦單位特別推出了獅子王專車,車內佈置以非洲叢林為主題,要讓現場搭車的民眾彷彿身歷其境,進而了解到大自然生態對人類的重要性。

造勢活動現場請到了知名藝人站台,包括即將在725號發片的歌手范逸臣、張芯瑜、陳孝萱及納豆,四個人都對成為獅子王專車第一個乘客感到開心。范逸臣表示,去年參與舞台劇『我要成名』的演出,既要演又要唱,深深覺得那是一種很大的挑戰,而近期透過獅子王新聞的介紹了解,『獅子王』音樂劇的演員不僅要演要唱和跳舞,身上穿著的道具也不少,甚至還要自行操作道具,讓他更是感到佩服。這次獅子王來台演出剛好卡到他發片作宣傳,但是他表示若有時間一定會抽空去觀摩,相信對自己未來若有機會再接演舞台劇的話,會有不少詮釋上的助益。

小小瑜則表示,小時候爸媽帶她到電影院欣賞獅子王的動畫電影,看得是英文版本,雖然當時她聽不懂英文,但是動物們豐富的肢體表情仍讓她看的津津有味,而她看到辛巴和牠爸爸分開那一幕,在電影院便忍不住傷心大哭起來,所以她表示這次有機會可以看到真人版的獅子王,一定會呼朋引友去重溫舊夢。

獅子王專車除了外觀相當壯觀吸引人,車子內部更是佈置的很有非洲熱帶叢林的味道,希望藉此能夠喚醒民眾對大自然原始風貌維持的關心,主辦單位還特別準備了五百個環保袋送給搭乘專車的民眾來倡導環保。范逸臣表示,他現在經常以大眾運輸系統作為交通工具,除了節能減碳,有時候也能為他激發出創作靈感。未來若能乘坐佈置成像獅子王專車這樣的公車,那他的靈感搞不好會源源不絕,也鼓勵民眾們踴躍搭乘,既能為環保盡心,心情也會非常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