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安裝了許多新的字型
   後來發現 想看看我的電腦裡有些什麼字型
   卻看的很不方便
   於是乎 上網查詢了一下
   找到了一個不錯用的軟體
   而且是免安裝的
   這樣省了很多空間
   又可以方便的整理我電腦裡的字型
 

軟體名稱:字型試衣間 1.21 繁體中文化 (免安裝版)
英文名稱:Font Fitting Room Deluxe
軟體版本:1.21
軟體類型:字型預覽和管理工具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大小:1MB
軟體格式:RAR
主界面圖:
 

軟體簡介:
1)在做文書處理或美術設計時,為了讓文字表現多彩多姿使文件更有可看性,通常我們會在電腦中安裝各式各樣的字型(Font)來達到此目的。

2)問題來了,你的電腦雖然安裝了很多字型,但卻要逐一地點擊才能查看每個字型的長相;另外,一些免費的字型預覽工具往往無法預覽未安裝字型或是無法顯示中文字。

3)本軟體是一款優秀的字型預覽和管理工具,它可讓你快速預覽系統內已安裝的字型,也可預覽未安裝字型;還具有字元圖集(Character Map)觀看功能並支援多國語言名稱,可預覽字型檔內的所有字元,包括能正確顯示繁簡體中文字;再者,點擊個別字元時能放大顯示,字元長 相清清楚楚,如有需要亦可複製保存該字元。

4)在管理功能方面,它提供字型的安裝與卸載,可處理當今電腦上最受歡迎的幾大類字型,包括:
     1.True Type Font(TTF、TTC)
     2.Open Type Font(TTF、TTC、OTF)
     3.PostScript Type 1 Font(PFM、PFB)
     4.Microsoft Windows Font(FNT、FON)

5)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本程式採用Unicode編碼,因此,允許你在樣本文字欄打入含有任何本地字元的樣本句子,例如,你可以在樣本文字欄打入並預覽到中文或韓文字串。




DOWNLO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