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ent 自從馬來西亞回台灣後,印象中還沒看到台北的陽光過,算一算差不多十四天沒有出太陽;前天下午陣雨總算是停了,但是天空仍然灰朦朧,沒有持續再下雨就可以! 

  在馬來西亞幾乎每天傍晚四點左右會下起”太陽雨”,就是一邊下大雨,天空仍是亮光的,差不多20分鐘雨就停歇,雨後天氣更清涼舒暢,這是雨季剛要開始五、六月最好的季節了! 

  06/13今晨起床,突然覺得特別光亮,啊!總算出了大太陽耶!趕緊敦促Jessica早一些出門,我要趁著難得藍天白雲的晨曦來拍攝一下;在松山高中地下停車場旁的圍牆上有幾棵正是盛開的「阿勃勒」,前幾天接送經過時但見落花滿地,清潔工可無心賞花,想必會報怨大量落花清掃不易吧!
  一樣看花兩樣情! 
 
15天前在馬來西亞蘭卡威有這樣子的路邊風情畫(只是車上隨拍) 
 
15天後才難得一見的台北陽光 
 
阿勃勒是外來的花樹,在多雨潮濕的台北不知道是否適應? 
 
有些光影效果還多少拍攝好花卉吧! 

 High Key or Low Key?拉高Gamma 或降低效果就此大不同 
 
一樣看花兩樣情!
 
 
 公司停車場旁的紫薇花初開,紅花綠葉、藍天白雲 

好光陰不是常常都在,更應該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1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