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您好! 本部落格留言版,由於蕭副總統已於本年5月20日就任副總統職位,鑒於總統府已設有網站,其中並設有「國是論壇專欄」、「總統信箱」、「副總統信箱」,也有專人負責處理,為避免重複,「微笑老蕭部落格」留言板,自即日起予以關閉,今後如果您有施政建議或有意見要表達,歡迎多多利用總統府網站國是論壇專欄、總統信箱、副總統信箱 加以發表。「微笑老蕭部落格」將會繼續保留。 有關之前在「微笑老蕭部落格」留言版,所提出之施政建言,將由總統府轉送行政院發交有關機關參考。 謝謝您的熱心參與。 敬祝 吉祥如意 「微笑老蕭部落格」敬啟
各位長期以來支持微笑老蕭部落格的網友大家好,這次辦的老蕭送九萬活動已經在3/12號結束,獎品皆已寄出。如有尚未收到的網友,煩請寄信到vincentsiew@pixnet.net 向我們反應。

VincentS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這絕對不是國民黨的勝利(V),也不是馬蕭的勝利(V),而是全體台灣人的勝利(V)。

我不但以身為台灣人民而驕傲,更要為台灣人民的民主素養更感到驕傲,面對這次的選舉,首先,我們應該要感謝老天。感謝台灣人民的支持。

八年來空轉的噩夢,終於結束了。台灣終於要重新起動,大步向前行了!

全國同胞,我們準備好了!讓我們一起出發,向前行。

VincentS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剩下不到二十四小時的時間,你我就要投下神聖的一票,決定未來四年的總統、副總統,選前這一天,請各位再次靜下心,放下口水議題的煙霧彈,認真思考雙方的政見;我希望,能透過政見發表會前,在家中預錄的練習影片,讓你更了解我們對台灣未來的用心,對老百姓生活的規劃。

影片一:我在家練習,如何以簡易的方式說明政策內容

VincentS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當總統,你希望他擅長「抹黑對手」還是「規劃未來」?拼選舉,你希望看到「政見」還是只有「批評」? 總統候選人如果連政見都零零落落,你還有多少青春讓他適應調整?

為了建構台灣的未來競爭力,馬先生和我花了很長一段時間,與各界的學者專家深入討論,針對台灣現況,提出不同的政策和解決方案;我們認為,台灣人民,已經受夠八年來的爭吵和抹黑,台灣人民需要的,應該是有在思考未來走向的候選人,而非只會抹黑或批評別人的候選人,選前幾天,我也很希望能透過簡單的幾個步驟,帶大家一起看看「誰」才是有心再規劃未來藍圖的候選人。

◎步驟一:至首頁,前往政策區比一比
國民黨http://www.ma19.net(政見)
民進黨http://www.frankhsieh.com/index.php(政策白皮書)

VincentS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一直認為國民黨執政會造成「查甫找嘸工、查某找嘸尪、囝仔送去黑龍江」,其實,有許多網友都反映,民進黨漏掉一句重要的開頭,就是「民進黨做八冬」,在此,也整理出相關資料,供大家參考:

VincentS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