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發現J&R World私の論壇-鄧永健專屬後援會都轉載了我的同人文([同事三分親][MG]Gary的獨白(完))。
而這些都是未經我的許可授權的。不要以為加上轉載二字及加上本站連結就可以。

為了這件事我的確有點生氣,雖然我是很高興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看到我寫的文章。

但是,J&R那個論壇是他們本人也會去的,我實在不想讓他們本人看到。正如我寫J家的同人,是J禁和一般禁的。同樣,Jim&Raymond禁,就算他們知道有這些,但也不想他們見啊。至於一般禁也一樣,很多他們的fans是不會和不喜歡(甚至討厭)把兩個男人這樣子扯在一起的。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台灣和香港的腐女會這麼蠢,妄想是在腦內的。台灣的把東哲的同人文/PV到處放,弄得傳媒去報導了,他們說感情不會受到影響,可是,鏡頭前的親暱舉動都少了。是不是希望MG也這樣才高興?被報紙寫他們斷背就很好了?不是說日本的都好,但「禁」的這個傳統請去理解和學習一下。

或許我也有責任,我應該清楚標明本BLOG所有內容均不得私自轉載。
所以我在此重申:

本BLOG任何圖文均嚴禁私下轉載!如再有發現,不排除以後每篇文章加密或關站。

viole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akumi-kun1.jpgtakumi-kun2.jpgtakumi-kun3.jpg

終於把タクミくんシリーズ映画1-3看完了~其實我沒有看過漫畫或小說啦,所以看得很沒有包袱。

故事內容就不用說了,反正就是一男子住宿高中的戀愛情事。

內容也真的不是那麼重要啦,誰管它合不合理?什麼最受歡迎及患有人間接触嫌悪症兩個相反的人因命運而相遇,又或者因為朋友也好,要保護小受也好而對小受冷淡,這些那些其實都不重要。

因為重要的都是在全片最後十至廿分鐘出現的愛愛畫面!!!

所以下面都是圍繞愛愛畫面的感想啊~(所以慎入)

viole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JA-1.pngJA-2.png

viole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腐女們其中一個永恆的主題就是「眼鏡」!
到底是眼鏡是攻方還是受方的必備萌萌配件?
這問題真的有夠難選!實在太難決擇!
眼鏡攻之條件:S、腹黑…
眼鏡受之條件:女王…
哇!兩邊都好萌!!!

viole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給男人看的是AV,那給gay和腐女看的是?
  • 請輸入密碼:
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