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的感情出了問題不是很順遂,

當我一說出"怎麼了~"..他就開始嚎啕大哭..

哭得我不知如何是好..(好慌啊~只能一直說 " 別難過了")

---------------------------------------------------------------------------------------------------

從小我就不會安慰人, 朋友覺得我一點都沒有一般女孩該有的細心(想想~的確如此啊!!)

我粗手粗腳的, 看不順眼的人. 事就只會大聲嚷嚷, 人生未來的目標也很小, 也不想生兒育女..

viv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最愛逛傳統菜市場了..

 

我家樓下就有一個充滿人潮的市場,

早上上班時必定會因為這充滿喧鬧聲. 叫賣聲和肉販剁肉聲的市場, 而也充滿活力.. GOOD!!

 

1790609043_97fc81636b.jpg 

viv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13 Fri 2009 23:03
  • 尊重

福福是一隻脾氣很壞的狗..但牠是我的寶貝狗兒子~

我的室友其實是一個好人..只是他很愛捉弄福福,

福福因此似乎不是很喜歡他..

我室友一個大動作, 講話大聲點..都會招來福福對他的不滿, 一直對著我室友狂吼..

我很為難!..以前只有福福跟我住在小套房的時候, 他從不會咬人...

自從開始跟朋友合住之後, 福福的個性越來愈差(變成打牠還會反擊..唉~)..

viv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為什麼你們讓我會有這樣的感覺, 真希望我是誤解妳們了~

很難過~真的很難過!!

 

175649640_fuSCj-S.jpg 


viv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月11日, 陳綺貞太陽演唱會, 7:30開演, 買了支綠色螢光棒..進場~

1月11日, 10: 50帶著感動離開~

---------------------------------------------------------------------------------------------------------

從妳剛出道還在到處跑春吶到現在已經站上小巨蛋..

覺得你真的是實現了夢想了!!

但我發現一件事, 妳近期做的音樂作品越來越黑暗了..越來越寫實~

viv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越來越希望自己是一個不拘小節的人,想要當一個別人看到我只會想笑, 只會想分享心情的人..

從小媽媽就灌輸我一個觀念, 在公司工作要爬多高..在學校念書學歷要念多高..

除了念書之外, 在工作上我是真的有在貫徹我媽給我的觀念,

但是在這近兩年, 我發現不能這樣下去~~~

我不開心啦!! 每天都在抱怨, 別人不煩我都煩了!!

我要突破!! 我要開心的過日子就好了~ 我一點都不想頭銜..

viv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2/7萱結婚了..身分: 人妻~

那天為了萱的"面子"..姊妹們不漏氣的打扮美美出席,

那天我堅持一定要當她的"陪嫁"..

(姊妹們都將會結婚, 但我不一定~所以我一定要做姊妹們當天最需要的人)

想說新婚結束了..就可以再恢復到以前走幾步路..按個鈴..約一下喝茶..去公園坐一下..

但萱好像懷孕了!! 想也知道這樣要好久才能見面了..超級不習慣的!!

viv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只不過想要好好的經營自己的生活也做不到嗎??總是被當傻子~

 

 

之前被常春藤什麼外語學校裡面的nicol小姐攻擊以我的程度和能力是考不上研究所的..真的很令人感到生氣和心碎!!

有什麼資格這樣評斷別人的能力呢?!

在這公司待那麼久了, 老闆總是覺得我還是個孩子(只因為我的年紀和她的表妹一樣), 有啥好康的機會, 永遠都沒有我的份~

viv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話說前天(9/18)..一個在原燒-敦北店工作的朋友,他是做內場(廚房)的計時廚助..

因為王品集團有一個很貼心的制度是只要在王品集團體系餐廳用餐過生日,即可享有生日驚喜(原燒是招待生日冰淇淋)..

*********************************************************************************************************************

所以在忙碌的一個晚上, 出甜點的他, 共連續出了3個生日招待冰淇淋..

一如往常他將準備好的"生日招冰"放在菜口等著外場的服務員走餐, 過了許久, "生日招冰"已經漸漸融化了..

外場服務生終於已經將明顯融化的"生日招冰"要出餐到客人桌上了,果然沒多久又走回來了(如我這廚助朋友所猜的一樣)!!

viv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18 Thu 2008 19:15
  • 憨人

每次聽到五月天的憨人, 我都希望我真的像阿甘一樣..

沒什麼~就是一直往前衝..一直衝向夢的彼端{#emotions_dlg.emotion_047}

講過多少次了..想賣便當..想好好認真準備考試..

但就因為我不是"憨人", 所以我無法心無旁騖的去做這些事,

考試已經荒廢了將近半個月, 回家就想著一些爛人和她們所做所為..腦子停不下來@@

今天, 突然想一想..幹嘛啊!這麼累..卻一直得到反效果..為自己的未來鋪路卡實在啦..{#emotions_dlg.emotion_b02}

viv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