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的這一天跟平常一樣早起,吉祥物妹妹晚上要去台大體育館看倉木麻衣演唱會,也是要到台北一趟,既然這樣就找她一起我們早點出門,到信義新光三越把之前週年慶換到的商品券拿來買一些會用到的東西,雖然最後期限是到12月底,怕忘記還是快快花光比較安心,以免過期了可惜!
 
還沒吃午飯就出門,其實計劃是想去NEO 19裡面的「同壽司」用餐,以前聽過我們遊樂園的詢問處處長「好運遞給妳的蒂芬妮」說過幾次,她覺得很不錯,讓喜歡日本料理的我一直也很想找個機會去嚐嚐!因為來之前沒做功課,一直以為這裡應該價格不會太便宜,又自以為最近景氣不太好,應該不用先訂位也會有位子才對,所以一路上就跟妹妹保證說,放心一定會有位子的,沒想到走進餐廳一掀開門簾才發現裡面幾乎是客滿,座位區和壽司檯都一樣坐滿正在用餐的顧客,正好門口正前方有剩餘的一個桌子只是就可能需要跟別人併桌,還好的是還是有點距離,而且另一邊的顧客是一直到我們快用餐完畢才出現,所以沒什麼有被併桌的感覺。


這張照片是吃飽飯離開時拍的,
時間有點晚了所以原本熱鬧的用餐顧客多已離開了。
 
打開菜單看了一下,終於明白為什麼「同壽司」會有這麼多來享用午餐的顧客,因為他推出的午餐定食價位約在320元~380元之間,價格不會太高,一整份放在托盤上的定食看起來也很豐富精彩,份量足夠又很美味,另外上餐的速度很快應該也會是吸引附近上班族的理由之一。吃過飯後打了電話給值得信賴副園長我們決定要找個時間再一起來吃一次。

妹妹和我選擇的定食,除了主食不同外其餘的都一樣,
那就先來看看一樣的有些什麼好了。

和風沙拉,上面灑有炸過的牛蒡絲,很新鮮~


這道煮物是醬油風味的豬肉,煮的是五花肉,
雖然妹妹和我一樣不太愛吃豬肉,可是這味道真的太香了,
我們兩個最後都把瘦肉吃光留下帶著皮的肥肉不敢吃。


蒸蛋,搭配的是上面看得到的切成片狀的竹輪。


味噌湯


香物有醃高麗菜、海帶絲和醃黃瓜


果物則是鮮甜多汁的柳橙和還有好吃的抹茶奶酪


妹妹點選的是炸蝦天婦羅定食,380元


主食炸蝦天婦羅中除了有炸蝦一尾之外,
還有炸茄子、四季豆和炸芋頭。


妹妹的定食中還包括一碗她一直說好吃的飯,
飯上面鋪的是油炸過天婦羅的碎片。


握壽司定食,380元


我吃的這份定食的主食是6貫不同種類的握壽司,
以午餐來說份量正好不多也不少,
我和妹妹都覺得這裡的料理,新鮮又味美,價格也合理。


同壽司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
02-2345-68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