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陣子,吉祥物妹妹也開始喜歡上每天早晨喝杯紅茶,先是喝了不少我原有的茶葉,之後又不時追著問還有沒有適合她可以早上喝的茶葉。除了自己原來就會選購喜愛的茶葉之外,也常收到被朋友當成禮物送來的茶葉,有時沒帶回家就直接放在遊樂園裡,因為平時習慣自己常喝的幾款,所以朋友送的放著放著一個不小心就給忘了,妹妹問起我才想到櫃子裡的茶葉堆中找一找,找到不少可以帶回家給她的,妹妹比較喜歡方便沖泡的茶包,於是放假前又帶了這一盒Harrods倫敦景緻系列中的早餐茶回家。

 
這一盒Harrods的英式早餐茶,盒子上畫著倫敦有名大紅色雙層巴士和街景,一直沒拿茶包出來泡是覺得包裝實在很漂亮,很喜歡而有點不捨得打開來品嚐。自1849年創立的Harrods原來就是從專門販賣茶葉開始起家的,出品的茶葉也都是從世界上有名的茶園採購而來的,品質具有相當水準。這款早餐茶混合有阿薩姆和東非所產茶葉,沖泡過後茶香醇厚但略微有帶點澀味,一天的美好從喝過一杯早餐茶展開,真的會讓人覺得舒暢又愉快!




Harrods Signature Shop(點選後可連至官方網頁)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B2F
台北市松高路12號
TEL : 02-8780-1000 #60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