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平安「戰鬥營」的生活堂堂邁入第二個星期,已經越來越習慣了。每天回家吃過晚飯不知不覺就在椅子上睡著,起來洗過澡又到床上繼續睡,然後一早起床出門,這兩個星期在家的生活重心好像除了睡覺也記不起什麼其他事情,日子就這樣不斷重複上演同樣的片段。
 
經過第一個星期,已經漸漸調整好自己的生活步調也可以好好享用一頓午餐了。昨天中午就像「值得信賴」副園長說的:「終於…到了星期五」,決定到遊樂園附近吃點什麼好吃的才好呢?繞了一圈從美式貝果到日式豬排最後決定到「寬心園」吃蔬食料理,這時看看午餐時間也剩下不多了。
 
進到餐廳坐定位後我們決定都點一樣的餐點,想說這樣上菜速度應該會快一些些吧?副園長胃口比我小很多,她想單點就好而我則是選擇吃套餐,我們吃的是寬心園春季推出季節性菜單中以南瓜漿熬煮的「黃金春雨」,一上桌就很引人食慾,食材裡面吃得到有猴頭菇、鴻喜菇、竹笙和蘆筍…等等,配色豐富也好吃。只不過貪心點套餐的我喝過精力蔬果汁、和風蔬食沙拉、湯品和主菜之後,後來上桌的米飯、甜湯和水果除了顧著聊天忘了拍照外,也覺得吃來有點超出食量負荷,發現最近的食量有小小受心情影響突然好像也變小了。


精力蔬果汁
是套餐中第一道送上來的飲品,
用水果、蔬菜、小麥胚芽、與堅果搭配水果醋調製而成的,
我很喜歡這濃綢好喝的蔬果汁。
最近作息影響飲食有點小失衡,
覺得一喝下精神馬上有受到補充的感覺~


和風蔬食沙拉


原盅燉湯


春季菜單的「黃金春雨」


以南瓜漿熬煮的「黃金春雨」,
濃濃綢綢的南瓜漿汁熬煮的這鍋食材包括有各種菇類,
有鴻喜菇、猴頭菇、竹笙和蘆筍等,顏色和滋味都豐富。


搭配「黃金春雨」提供的是QQ口感的好吃四寶飯
套餐之後還有蓮子八寶粥和季節水果盤這回則忘了拍照了。


「寬心園」精緻蔬食料理 - 台北安和店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51號
  02-2721-8326
 
www.easyhouse.tw


相關的食記
     
     2007.12.03  可( 點此 )
     2007.09.16  可(
點此 )
     2007.07.17  可(
點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