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不喜歡飛機上提供的餐點總覺得不好吃,對我來說,搭飛機因為暫時也沒有其他的事可做,吃吃喝喝的,總感覺時間會過的快了許多。通常搭上早班飛機到日本就開始一路不停的喝啊!吃啊!好像空服人員也怕你沒東西吃會覺得無聊似的,坐定位後,馬上先上杯飲料,起飛沒多久,午餐也跟著上場,吃過午餐後,立刻又再詢問你還要不要再喝點什麼?如果說要喝茶,就問你要不要來份點心搭配,隔沒多久又端盤糖果問你要不要來上幾顆?大半這時候飛機也開始降低高度準備降落了。 

近幾年出國習慣搭乘長榮航空,在他們商務艙的菜單上會提供有三種選擇,除了日式懷石料理也有中式餐點,中式餐點提供的是我也很喜愛的「鼎泰豐」,內容有:烏魚子、陳酒鮮蝦、柚味增芝麻干貝、涼拌海帶、元盅雞湯、鮮肉大包、極品小籠包、豆沙酥餅等,份量十足,之前吉祥物妹妹曾經選過一次,但菜才上一半就已經吃不下了;第三種選擇是西式輕膳,雖然也不見得熱量會降低,但份量上總有少了一些負擔的感覺也還不錯!
 
前一陣子,副園長提供一個介紹各家航空公司機上餐點的網站 airlinemealsnet. 認為園長可能會有興趣,如果你也有興趣的話可以前往瀏覽一下哦!




開胃美饌
凱醬鲔魚
布拉貝斯海鮮凍



主  菜
奶油香檳烤雞胸
燴白豆什蔬培根
義大利麵



甜  點
喜見達冰淇淋
香醇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