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 澀谷車站紀念章





到日本旅行除了到著名的風景名勝遊覽之外,我最喜歡的就是逛逛百貨公司附屬的美食街了,很羨慕日本的家庭主婦如果不想自己下廚的話,只要到百貨公司美食街逛一圈,一天三餐都可以輕鬆解決,想吃任何一種美食也真的是應有盡有,看妳想選擇中式、西式還是日式,主菜、小菜還是飯後甜點,光光用眼睛看看口水都快要忍不住流下來了,而且真的是方便極了。 



我們在從自由之丘途經澀谷轉搭山手線回新宿的路上,發現車站旁的東急百貨美食街「東橫のれん街」,雖然已經是下午的三點左右,依然是人潮洶湧,美食街裡小小走道擠得水瀉不通,熱鬧非凡,所以決定把美食拍下來,大家也一起來逛逛吧!
 




人潮很多的澀谷車站


五花八門的各式菜餚,菜色搭配也很可口的感覺。


一盒盒的方便外帶




各式串燒,雖然吃飽飽也會想來上一串。




最愛吃的烤鰻魚,看看也過癮!


好吃的甜點也不少


「仙太郎」和果子店是人氣最旺的櫃位


始終有著長長人龍的「仙太郎」,
排隊的人潮擠滿小小通道,生意非常好。


「仙太郎」最著名的商品,包著紅豆餡的〝最中〞,
我們也忍不住跟著排隊買了幾種產品,我們買的每一種都非常好吃。


澀谷車站旁東急百貨外發現的小小星巴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