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的很「早」,早上五點才睡,夠早吧?所以想當然爾!當鬧鐘照正常時間響起的時候我是爬不起來的,因為才剛躺在我舒舒服服的床舖上睡了兩個鐘頭,要怪誰呢?好不容易終於費力睜開眼睛清醒過來,一看時間已經八點半了,既然都這樣了,那就趕緊用簡訊聯絡「簡訊鐵三角」的另外兩個要角,「甜甜蜜蜜」部長和「值得信賴」副園長,告訴他們園長早上要請假了!

想休個兩個小時好了,因為今年年假還剩不少,搭上火車、換上捷運、下了車,突然發現有點餓了,而且這種有點餓了的念頭一但興起,就會一點一點持續增加,然後就發現真的很餓越來越餓,乾脆一點好了,吃過飯再去上班,打了電話請副園長幫我延長休假時間,因為我想去離遊樂園不遠的「鼎泰豐」,時間才剛過
11點,剛開門也應該用不著排隊吧?

如果要說最喜歡的餐廳「鼎泰豐」絕對是我選項其中之一,它的東西好吃、環境舒服衛生,最重要的是服務親切又好,所以我和家人也經常選擇到這裡用餐,但寫了很久的網誌之後,才發現我好像都沒有寫過這家我很喜歡的餐廳。今天到達「鼎泰豐」的時候因為才剛開門營業不久,用餐的人不多,一個人用餐,服務人員幫我帶位到靠近窗戶邊的位置,邊欣賞窗外景緻邊用餐,沒有同伴聊天也不會無聊,今天的早午餐決定吃飽飽才不會沒精神,所以我點了一碗酸辣湯、一盤清炒高麗菜、半籠我的最愛“菜肉蒸餃”和半籠「鼎泰豐」的新商品“鮮魚蒸餃”用完餐果然如預期的吃了十顆蒸餃之後,真的很飽很飽,難得在星期一大家都在工作的時間,一個人悠閒的享用早午餐,真的是一種很棒的感覺!

 


「酸辣湯」


「清炒高麗菜」


 最喜歡的「菜肉蒸餃」
百吃不膩,每回必點,若不吃蒸餃也一定會吃「菜肉包子」。


用新鮮鯛魚混合有芹菜和薑的「鮮魚蒸餃」,
口味清清淡淡,不喜歡吃得太油膩的話,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從用餐的座位透過窗戶的玻璃拍攝,效果好像還不錯!





「鼎泰豐」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8號
02-2721-7890






 


昨天參加期待了很久表妹的訂婚典禮,果然是精緻有特色也很感動人,可想而知她一定花不少苦心費心安排,拍了很多照片,謝謝遊樂園夥伴熱情的祝福,想先整理整理再來寫一寫關於表妹訂婚典禮的花絮,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