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文具用品,不知從何時開始,逛街時一定要到販賣文具商品的區域逛逛變成了習慣。


我喜歡為自己添購文具,而且不論是筆、筆記本、各類卡片、貼紙,在多年的累積之下,可能用也用不完吧!但是一到日本銀座
ITO-YA伊東屋,對我來說就是一個文具夢幻遊樂園,九個樓層一層一層逛,也要花上個大半天,除了文具分類清楚又多樣,商品新穎又齊全,ITO-YA
也會提供顧客個人化的貼心服務,例如父親節時有專門的書法家可以在購買的卡片上替自己寫下要傳遞的祝福,平時也可以為顧客在文具上刻上名字,像是在鉛筆上刻上自己的名字,在台灣可能較不容易找到這樣的服務。印象深刻的是,之前也曾從台灣為親友訂製鉛筆刻上名字,他們還會仔細詢問顧客書寫習慣,因為左右手不同,刻上名字的方向也會不一樣,啊!還真是沒想過會有這樣的差異呢!


現在因為大多數人使用電腦居多,而工作上所需要的文具用品大部份公司也多會提供,可能有部份的人幾乎很少自己採買文具類用品,不過在辦公室或家裡,為自己準備一些好看又好用的文具用品,卻是我生活上的小小堅持哦!


平日辦公室慣用的文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