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了,今天偶然的回來這荒廢許久的部落格,看了最後一次的發文,是兩年前九把刀的電影感想,而今天也是因他昨天上映的是"十二夜"的電影的連結,輾轉的連到我這長滿雜草般的部落格XDD,兩年了,不知不覺又過了兩年,這兩年期間又是許多好事跟壞事互相交錯的發生,就像無限循環般的去體驗喜怒哀樂,二年前我還在地獄中生存,二年後的我也已經脫離地獄在人間生活了一年左右,回到人間的我似乎是有些成長,但目前的我認為還不夠,因為回到人間的我迫於現實的無奈,我的人生目標就必須訂定的更大更務實.....,現在的生活就筆直的朝向這目標前進,畢竟待在這世界的時間誰都無法去預測,所以現在的我可能就像"絕食族"的人在生活八XDDD

vn520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年的暑假是國片興盛的暑假,在上星期,我為了『那一年』的這一部電影,首次買了小說,利用一個下午的時間把整本書給看完,看完後想看電影的衝動就更大了,於是,隔天就衝早場的電影,在看的過程中,果真給自己的震撼性就猶如看完小說後的大!!!,透過小說也發現當時高中的自己也是如小說的主角般的愚蠢,不過卻比我更有勇氣多了…,就如同小說裡講的,他為了心儀的人不惜追了八年,但我卻沒這樣的勇氣能這樣做,也給了故步自封的我許多省思(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沈家宜),也許該是踏出去的時候了…

vn520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3/26這天,我終於完成了一項大事,在幾個星期的規劃下,雖然中間有出了一些變化,但我還是達成了我心裡其中未完的心願之一,我也說了,這是第一場,但不會是最後一場,在今年結束前,我還是會再來的,我要持續著向未完了的心願邁進,只要有能力務必使命必達,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前幾天,我被敘述成一個很容易自我矛盾的人,心裡明明想著要用A的方式去做,但很快的,心中又有一個聲音出來反對用A的作法,這現象應該也是我為什麼總是對一些特定的"人"有遺憾之感,所以今年的我要有所長進,勢必要踏出那艱難的第一步,才能下一步的作法(握拳狀)。

vn520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家說,人生如果以一百歲為基準點的話,那今天的我就正式進入人生的四分之一了,今年的日期正值年節期間,所以也就一併的度過,但仔細想想,前面從我有記憶時,好像都在年節前後就度過了ORZ,所以基本上記得的人本來就不多,何況只要我一提起,老媽就會說:你的誕生日是我的痛苦日ㄟ!!!,不過還是感謝今天給我祝福的所有人,也希望他們在新的一年都能達成他們想要的願望,最後我也許下自己的願望,內容當然是……

vn520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晚,因一時的決定就衝到了台中,原因是就只是為了要數東海的鐘聲,前兩年都因時間跟行程搭不起來而無法到,而今年因臨時的一通電話,讓我思考了許久,最後還是決定衝了,雖然在數完鐘聲後好像沒得到什麼,但畢竟自己還是去做了,自己常在想,明明有些是情勢可以做的卻在關鍵時刻放手了,而去錯過那最佳的時機,事後在後悔不已,所以這次自己還是決定去做了,為了讓自己避免事後的後悔,希望事後的我也可以在其他"特定"的方面也能用同樣的心態來看待,也希望所許的願望也能在明年一一實現。

vn520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