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廣告聯播

Everything happens in a relationship said by a coach, Kelly, whom I admired a lot.

If we are willing, we will see that we have a relationship with everyone and everything around us! And it is this relationship that moves us forward or backward.

vw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ve been doing quite a lot of work on myself lately regarding recognizing my own shadow and those qualities that I don't like in myself based on the book of "The Dark Side of The Light Chaser". For me, it's a powerful process although during process of discovery and recognizing and embracing, it didn't feel good or more accurately it was scary!!

Meditation is a powerful way to put yourself into this process. It's very simple to do it. Simply close your eyes and take a few deep breaths and allow yourself to relax your whole body or focus your attention on your breathing and when you feel you are relaxed enough then you can start this process and allow words, pictures, or feelings to come into your awareness or consciousness. 

vw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始認真經營自己的部落格之後,發現我也可以是一個高產量的寫作人。冥王星火星能量超強的我,就如同老師Deepak對我說過的"When I do something, I can really go go go!"  Yes, that's me!  當然,同理可證,當我想猛睡覺的時候,我也可以Go go go! 哈哈哈...

寫了一段還沒寫到重點。為什麼會想要寫回饋呢? 因為很求認同的我,今天問我們家帥哥弟弟和董事長特助妹妹(董事長就是我啦,呵呵)覺得我的文章寫的怎麼樣,他們跟我說寫的很好,讓我真是有點飄飄然。晚上到家的時候,我跟董事長特助妹妹說,我也覺得我挺會寫的耶,小時候我也很會寫作文,在想一想,高中的時候,我的三民主義的問答題也很會寫,大學聯考時,我可是高分上榜喔。正增強(Positive Reinforcement)是很重要的喔!當身邊的人傳遞給你正面的訊息,告訴你"Good job!",那是一種很強的支持動力喔!

vw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家現在有六個人,媽媽,弟弟,弟媳,大妹,小妹,當然還有我。

我常常跟別人分享我有很棒的家人,因為除了官方的關係之後,我的媽媽,弟妹,還有弟媳都是我生命中重要的夥伴,也是一個心靈上很重要的依靠。很多時候,我真的很感謝有他們在身邊,因為有他們,我知道我永遠有一個港灣可以停靠,在那裡只有愛與支持!我以我的家人為豪!

vw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滿34歲了耶!! 很多人不喜歡告訴別人自己的年紀,可是我發現我自己很愛大聲嚷嚷我的年齡。原因很簡單,因為我收到的回應都是"真的嗎?看不出來耶,你看起來像20幾歲耶!!" 當然,我真心相信這些回應是真誠發自內心的囉!呵呵呵

vw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害怕成功之後,我還有另外一個感觸就是"陽光總在風雨後"。最近在大陸這邊的工作,從結果來看,實在給他超不順!有時候,真的很想幹聲連連。但是有高度醒覺的我也知道外面沒有別人只有我自己。結果也就是一面鏡子反應自己。所以,說來說去,還是有關於是否是開放、誠實、負責任的看結果。ㄟ...怎麼聽起來很像第二週末?? 嘿嘿嘿...

不過,也的確注意到當情況開始好轉的時候,就會發生一些挫折阻礙成功的發生,這也是為什麼我對於"害怕成功"那篇文章有那麼深的感觸!! 不過這一次,我是決心要度過這一關,因為唯一的出路是穿越,而且我真心渴望在我接下來的人生當中玩一個更大的遊戲!!
I can't get no satisfaction!! YA YA YA!! 

vw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才注意到今天的日期,突然發現今天是爸爸離開這個世界的第五年。今年也是我的生命靈數的流年五。今天也是我正式成立我的部落格的日子,而且是打算很認真的經營這個部落格喔!其實我的妹妹珍小花一直很鼓勵我寫東西,但我總是有一堆的理由跟藉口為什麼我不行,i.e.我用說的比較有靈感,用寫的我就會卡住;我沒什麼創作能力啦,你比我會寫,好羨慕喔;我哪有時間寫;我不會用部落格啦,很複雜耶, blah blah blah ... 當然,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回到我的父親。雖然爸爸走了那麼久了,但是我總是能夠感受到父親帶給我的祝福blessings! 有時候,我想起父親,就會有一股很感動的感覺,有那種電流通過身體的感受。有時候,自己碰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情或者挫折的時候,想起爸爸就會有一股力量繼續往前走,因為我是爸爸的女兒。^_^ 我的父親不是那種Rara(就是那種很會說去表現自己的人),他比較是那種噯曖內含光型的。雖然爸爸說的不多,但是回看爸爸的一生,我真的更加感受到什麼叫做"名聲_reputation_what you are known for"。爸爸一直以來是正直有操守的男人。有時候覺得ㄟ...你會不會太固執了一點,但是現在回看,嗯...原來這個叫做原則!! 是的,用我的原則過生命,一直是爸爸過活的標準。

vw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的我,迷上了"黑暗,也是一種力量"這本書。或者更正確的來說,是這本書裡面所要傳遞的訊息!!

有意識的在自我發展及自我成長這條道路已經進入第8年的時間。如果如同中國人所說的陰陽兩股力量的話,那麼我會說在前五年的時間,我是陽的力量主導,換句話說,我是個穿著裙子的男人。在我的身上是看不到也嗅不到女人味的。或者套用一句我的老師Deepak曾對我說過的一句話"Vivian, you have a lot of masculine energy in a female body." 我相信,曾經與我在前五年互動過的男男女女們都會異口同聲的說YES!!

vw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讀了一篇文章很有感觸. 標題是"Success and obstacles_成功與阻礙"

How can one be successful in life?

vw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