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4bloggers.PNG


Blog發布


bloggertools1.PNG


Blogger Bar - 搜索Blogger.com,在任何你正在瀏覽的頁上添加"Blog This"功能。


Clipmarks - 截取網頁中的局部內容,並進行保存、Email發送或粘貼到你的Blog文章中


Deepest Sender - 在一個窗口中發布Blog到多個平臺。


JustBlogIt - 只需點擊右鍵,就可以發布關於你當前查看的頁面文章。


LiveJournal Addons - 當LiveJournal上的朋友有新文章更新、新消息或其它事時會通知你。
LiveJournal Hook - 讓你快速訪問LiveJournal評論和Tag。


MySpace Blog Editor - 直接在FireFox中發布文章,可拖曳網頁片斷。


Scribefire - 一個整合在瀏覽器中的Blog編輯器,可拖曳網頁片斷到Blog文章中。


Twitterbar - 在地址欄中直接發布消息到Twitter中。


WordPress.com Sidebar - 添加一個快速訪問工具到你的Wordpress.com帳戶中。


上傳照片和多媒體文件


bloguploadff.PNG


Fireflix - 一一個可上傳、瀏覽及管理你Flickr圖片的側邊欄擴展。


Firefox Companion for Kodak EasyShare Gallery - 直接發布照片到Kodak EasyShare Gallery服務中。


Firefox Universal Uploader - 上專內容到Flickr,Picasa,YouTube及Facbook的綜合工具,詳細介紹見這裏


FireFTP - 一個基於FireFox的FTP客戶端,詳細介紹見這裏


Flickr Sidebar - 在側邊欄中查看Flicr圖片。


Fotofox - 選擇、Tag和上傳圖片到像Flickr這樣的常用網站中。


ImageBot - 上傳圖片到 ImageShack或 Photobucket.


OakFlickr4PFF - 上上傳圖片到Flickr


Blog 工具


blognotifier.PNg


Adsense Notifier - 在狀態欄中顯示你當前的Google AD收益。


Copy as HTML Link - 復制網頁地址到剪貼板中,並轉換成HTML格式,方便調用


Create short URLs - 右鍵單擊地址,自動生成縮短地址


Dict - 單詞翻譯工具。


DictionarySearch - 類似於Dict,但它的翻譯結果在新的標簽中顯示。


FastDict - 快速訪問字典網站,從而美化你的blog文章。


ShrinkThisLink Link Shrinker - 在無需離開頁面的情況下使用 ShrinkThisLink 服務。


Tiny.pl - 利用tiny.pl進行網址縮短。


Blog設計,自定義和開發


blogdev.PNG


ColorZilla - 高級顏色分析、獲取及網頁縮放工具。


DT Whois - 添加一個使用 Domaintools.com 做為whois服務的按鈕,用來快速查看當前站點的Whois信息 。


Firebug -編輯、調試和監控CSS、HTML和JS代碼。


Greasemonkey - 允許你通過多種方法運行輕型的Java腳本,獲取更多附加功能。


HTML Validator - HTML代碼驗證。


IE Tab - 讓你在FireFox調用IE來查看網頁效果。


iWEBTOOL Webmaster's Toolbar - 讓你快速訪問和使用來自iWEBTOOL的服務及工具


JavaScript Debugger - Java腳本調試器。


KGen -讓你查看網站上的最強關鍵字。


LinkChecker - 檢查網站鏈接數。


Load Time Analyzer - 網頁載入時間分析器。


MeasureIt - 測量網站上任何元素的像素寬度。


MetaTags - 檢查網頁元信息,並且提供搜索引擎自動提交工具。


RankQuest SEO Toolbar - 快速訪問30多個SEO 工具。


SearchStatus - 關鍵字分析工具及反向鏈接查看工具。


SEOHAND - 跟蹤站點持續時及創建相應的圖例。


SEOQuake - 幫助你進行搜索引擎優化的工具。


Web Developer - 一個為設計師準備的高級調試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h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