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華納音樂秉持服務所有喜歡“韓樂”樂迷的精神代理發行韓語專輯,並陸續發行獲有版權的產品,例如“咖啡王子1號店”電視原聲帶、申彗星、李玟雨以及神話等專輯,在此謝謝樂迷的支持和鼓勵。

關於從韓國原裝進口、全台限量發行的2500套的神話“第九輯”豪華限量精裝版沒有流水編號一事,台灣華納音樂深表遺憾。為此,台灣華納音樂持續向韓國反應台灣樂迷的心聲,也向神話的經紀公司申請授權影像,在歷經多番交涉後,終於在今日獲得同意,額外授權韓國本地以外的海外發行單位台灣華納音樂加印明信片。2008年5月6日下午起,已購買神話“第九輯”首批限量精裝版的樂迷請憑原發票至原購買通路領取。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另外,由於神話“第九輯”首批限量精裝版,韓國的發行政策採取 “限量” 以及韓國當地生產,並無授權海外自行生產,因此,台灣華納音樂僅能從韓國方面的信件敘述再轉達給台灣樂迷,對於韓國最後出貨給台灣的版本沒有流水編號,此為礙於韓國當地政策所限,若樂迷對於華納音樂所代理進口的神話 “第九輯” 首批限量精裝版感到不符合心意希望辦理退貨,華納音樂已和所有唱片通路聯繫,請樂迷憑原購買發票至原購買通路辦理退貨事宜。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