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要參加的朋友

請務必寄個人資料到我信箱才算完成報名程序唷,並請確認你(妳)的大名是否有出現在底下的統計表中,請註明欲參加之行程並檢附姓名、性別、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電話、地址、E-Mail 跟緊急聯絡人資訊(姓名與電話)

 

另外,兩天以上的登山活動,都是前一晚的下班後開始集合,所以錐麓古道是10/1晚上集合出發,以此類推

 

人數少就自行開車,人數多就租用中小型巴士,費用一律是大家均攤(有出車者會補貼油資)

 

 

最新報名狀況統計如下(截至10/06,人員依報名順序排列)

===============================================================================

weiwei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活動照片有放到網路上要分享的,記得說一聲唷!!!

威鑫OdinJerry

 

先來把費用跟大家說明一下

明 細 內 容   單價 數量 小計 備註說明
活動費 2000 8 16000  
    收入合計 16000  
宵夜 390 1 390 Day0於礁溪購買之魯味
晚餐 1000 2 2000 天祥活動中心
早餐 120 8 960 天祥活動中心
晚餐 1645 1 1645 礁溪滿意樓
住宿 800 8 6400 天祥基督教會通舖兩晚
車資 1500 2 3000 私車油資+過路費補貼
    支出合計 14395  
退費 200 8 1600  
    結餘款 5  

這次活動到出發前才想到還沒送出保險資料

這點是領隊我的疏忽,在此跟大家致歉

也謝謝隊員們的配合,連安全帽都乖乖有佩帶著

這次活動順利完成,天氣也是好到不像話

 

weiwei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3348.jpg


2009/09/28 UPDATED
1.Malay學長今天中午已經出院了,除了傷口尚有輕微疼痛以及頭暈外,狀況還算不錯,夥伴別太掛心
2.收支明細表除公佈於此外.另外也寄發至各位的信箱,同樣請Ava,小胖,俊敏以及Mike協助轉寄給邀約前來的朋友
  a.遊覽車組原收取2500元,於回程途中根據平均分攤的原則,跟大家加收250元的費用
  b.臨時退出的兩員,僅收取遊覽車與房間的分攤費用,合計1900元
  c.傷者與照護人員不收取追加費用250元,另外先行回程火車票納入公費
  d.因照護人員被指派護送傷者回程,故退還房間與晚午餐費用給照護人員,合計1150元

weiwei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中坑溪為大豹溪上游,屬於「幼年期」溪流,河谷坡度陡峭,河川侵襲及推擠作用力甚強,谷地落差大,整條溪流呈現多樣化景觀。涉溪向上溪谷平緩,一路慢慢行走,欣賞大自然的生態及美景,途中有一些小短瀑,可玩水享受天然SPA。更往上走,即是陡峭的溪谷及瀑布群;其中以姊妹瀑布、雲心瀑布、森山瀑布所組成的「雲森三瀑」為代表。溪谷間的自然景觀與植物資源豐富,有繁茂的天然闊葉林,樹林間富含芬多精,飛瀑間陰離子多,讓人滿心舒暢、精神渙發,夏日來此溯溪正是最佳時機,保證不虛此行。
 
8月22日(六)
08:00 大阪根森林溫泉度假村門口(車輛會合前往熊空車站)
08:30 三峽中坑溪起溯點(著裝/熱身/安全解說)
09:00 下水起溯(踏石,戲水)
11:30 姊妹瀑布(休息午餐)
15:00 雲森瀑布
15:20 從山路折返
16:00 返抵起溯點換裝

weiwei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維護嘉明湖國家步道沿途向陽山屋及嘉明湖避難山屋等兩山屋住宿品質及山友住宿公平性,林務局台東林管處預定98年8月1日起開始採用床位網路申請制度,以後欲前往嘉明湖國家步道需住宿山屋者,必須統一上網申請床位住宿,申請網址為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askforpaper/AskFormaina.aspx,並可查詢林務局台灣山林悠遊網或台東林管處等網站進入申請網頁。

每間山屋提供70個床位開放申請,申請時間需於申請住宿30日以前至網頁申請,可個人或組隊申請,唯每隊以12人為限。若住宿當日人數超過山屋容納量,則將採公開抽籤方式排序受理。為維護環境品質及確保依規申請住宿山友權益,日後未經申請者,不予住宿山屋。

嘉明湖國家步道位於台東縣海端鄉,屬於中央山脈脊樑南二段的部分路線,入口由向陽國家森林遊樂區進入,途經向陽山及三叉山等兩座百岳,且又經過美麗的高山湖泊"嘉明湖"而聞名,一直以來是一條熱門的登山路線,為維護山友安全,林務局台東林區管理處近年來陸續於途中整修向陽及嘉明湖避難山屋等兩棟山屋,供登山客使用,惟近年來登山遊客日增,經97年全年統計已達9,598人次,尤其每逢例假日登山客眾多,常常床位一位難求,且往往超過山屋住宿容許量,造成山屋住宿及環境品質下降,為有效管理山屋床位,台東林區管理處預定98年8月1日開始採用山屋床位住宿網路登記制度,試辦期2個月,試辦期間未申請者若有床位仍可依剩餘床位安排住宿。試辦期滿後於11月1日正式實施,如未依規定辦理山屋住宿申請者則不提供住宿。

申請方式統一採網路線上申請方式,於申請住宿日期往前推算30日以前申請,由林務局台灣山林悠遊網或台東林管處等網站進入申請網頁,可由個人或組隊參加,惟每隊必須推選一名領隊登記為會員,再由領隊統一填寫全隊申請書,本處於住宿前30日會採公開抽籤方式排序受理,並於住宿前15日確定住宿床位並利用電子郵件發給通知,已申請到床位之登山客,必須於入山前自行向警政單位辦妥入山申請,併同林管處核准住宿通知(必須自行於電子郵件內列印),攜帶至向陽國家森林遊樂區管制站繳交登記及核對相關文件後換發床位住宿證明,(登記時間每日上午07:00至17:00)。抵達山屋或避難小屋,以所領取之號碼核對床位編號住宿。向陽山屋位於步道4.3K、嘉明湖避難小屋位於步道8.7K處各可容納70人,申請住宿不收費用,如未申請核准住宿者,必須自行攜帶野外營宿用品

若有任何疑問可電洽台東林區管理處育樂課電話(089)345493或337167。


===========================================

1.只是山屋的床位數量管制,不是進入人數總量管制(所以大日子還是會人山人海)

weiwei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F3348.jpg
2009/08/17 UPDATED
今天再度聯繫過太管處警政署花蓮縣加灣派出所後,確定錐麓古道黃金峽谷目前都處於未開放進入的狀態,故本週的花蓮行將取消,感謝各位的支持,待日後重新開放之際,優先保留名額給本次有報名的夥伴,至於已經租借的溯溪裝備則因無法退還,因此,將於週六擇一地點進行溯溪活動,無法前來者請記得繳納租金給我。






weiwei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新加坡用網路行銷來「促婚」,3分鐘寡婦廣告引發瘋狂討論

五月初,新加坡那邊出了一則很特別的廣告,在電視上播出後,引起極大的爭議,各位可以點上面參考一下。這則廣告是由新加坡國家級的「社區發展部」所拍攝(Ministry of Community Development, Youth and Sports )它是一則 「 支持婚姻」(pro-marriage )的廣告,據說兩年前新加坡曾有一場市調,顯示許多適婚的新加坡年輕人仍在待婚中,因為找不到完美對象。

這則「促婚影片」只有3分鐘又2秒:主角是一位印度裔太太,悼念著她剛死去的華裔老公。她的悼詞和大家預期不同,她竟然當著全體親友描述著她老公在床上如何的「打鼾」和「放屁」,還當場模仿這些聲音!如果老公還活著,應該會窘得想找一個洞鑽吧。

這部影片的開始,司儀說:「李太太(即那位寡婦),妳應該有些話想說。」這位太太上台了,全場靜默。

「今天,我不是要來讚美的,我不會說他有多好,因為很多人都已經說了。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可能讓大家比較不自在的事。」
她說,「我想先從他在床上的表現說起。」

台下觀眾眼神都是問號,看著她繼續說--

「你們都有碰過,早上啟動汽車引擎啟不動的狀況嗎?」
當場她學了發動引擎的聲音,但聽起來根本就是打鼾聲。這位寡婦學得嘴巴都歪了一邊了,這樣鼾了兩趟,然後幽幽的說:「well,大衛(她的老公)的打鼾,完全像是這樣。」

weiwei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F3251.jpg  

拜公司近月訂單慘澹而狂被迫放假
在朋友們都要上班的日子
想找人出遊可說是不可能的事
既然如此就偶而試著自己一個人上山走走
況且非假日也較容易申請熱門路線

錐麓古道早在去年開放的時候就在囔囔著要去

weiwei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隻蛇與一隻兔子在森林中的叉路相撞,
兩人爭吵一陣後竟發現 ,
彼此都是個瞎子,便惺惺相惜了起來。
蛇泣道:「我從小就沒了父母, 連水中的倒影也看不見,
到現在我還不曉得我是什麼動物。」
「我也是耶!」 兔子也感傷的說:「我也不知道自己長什麼樣子.....」
 
一陣長談,蛇想出了一個點子 ,它向兔子道:
「我想到了, 我門彼此觸摸對方,告訴對方是什麼動物好嗎?」
 

weiwei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乳」字的解釋

一位小學老師正在向學生解釋「乳」字的含義:

乳即是小的意思,比如乳鴿、乳豬等。

講解完後,老師要求小明用乳字造句。



小明:因為現在房價太高了,所以我家只能買得起5 0坪 的乳房

weiwei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