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戀戀蘭卡威34LiveBar之夜(Awana飯店)
 
前情提要︰卸下一天興奮的心情,慢慢地隨著夜色沉澱下來,輕輕走過長廊來到了陪伴我們三天的房間….
 
 
Awana飯店3216房門>
 
在床舖上分贓今日的戰利品,差別在同學是小紀念品,而奇緣是在回顧照片,看著同學把紀念品鋪在充滿自然色彩的床單上,開始整理她的行李,奇緣就順手紀錄了下來。
 
<海洋造型鑰匙圈>
 
擁有不同造型的鑰匙圈,正面都是海洋風光,據觀察「椰子樹」出現率是百分之九十,而漸層的「夕陽」風景也是紀念品的愛好者。這小小的鑰匙圈,雖然圖案大同小異,但可挑出特別或適合他人的造型,例如︰拖鞋、星星、衝浪板等。
 
 
<各式貝殼>
 
蘭卡威是來到海洋的國度,當然,海神們的珠寶─『貝殼』,可是這裡的代表物。在仔細挑著貝殼中,會發現大自然充滿了神奇的美,看著它特別的結構與均勻的螺旋,原來,這就是簡單的美!
 
大致安頓好行李後,我們翻出第一天入宿時,飯店送的『迎賓飲料卷』!
 
 
LiveBar
 
免費!享受在LiveBar的氣氛,坐在Bar內聽著台上歌者唱出熱門的英文老歌,啐上幾口感覺像酒使人微醺的蘋果汁,匯集成一股慵懶的氣息。
 
 
<我點的蘋果汁>
 
聽著、聽著、心情放鬆了下來,突然發覺自己聽懂歌者在唱什麼了,還要思考難道來到國外,外語的能力就會自動上升嗎?這時大腦才慢一步地辨認出這是『中文』耶!
 
其實歌者的中文還不錯,可與我們做簡單的溝通。最後,因為全場都是奇緣班的人(絕對沒有包場),不過卻是屬於我們的時光。於是,歌者邀請大家出來跳舞,我想她原本是想讓大家出來跳個華爾滋之類有舞步的舞蹈,卻發現根本沒人會,只能隨著音樂扭動身軀,出現千奇百怪的動作,不過好玩就好
 
在蘭卡威的第二天,從充滿傳奇故事的馬蘇麗公主陵墓、發現有人在偷挖米的焦米村、與梅爾吉佛遜享受英式下午茶的清水灣、到充滿冒險故事的空中纜車,真是精彩的一天!(參考︰戀戀蘭卡威系列
 
備註︰加上這篇ending文,蘭卡威第二天已累積23篇遊記,洋洋灑灑邁入第三天。
 
Wait for…【遊記】戀戀蘭卡威35
by奇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