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戀戀蘭卡威38海水正藍(Awana飯店碼頭)
 
前情提要︰度過悠閒的早餐時間,氣氛就像下午茶般優雅的讓時間自然流逝。一群人在早上九點多於大廳集結完畢,大概是蘭卡威的緩慢步調,也侵襲了我們的腳步,讓大家姍姍來遲
  
<清澈見底的海洋>
 
試問,馬來西亞蘭卡威的海水有多藍?
 
看著從飯店旁欄杆往下望,數不清的小黑點,代表著一隻隻活力十足的魚。看著熱帶魚在清澈見底的海中,恣肆遊玩,真心的覺得,這種場景是多麼的值得!
 
沒有污染的水質,孕育著無窮的生命,難怪碧海是蘭卡威給人最深的印象。
 
<走入碼頭的告示牌>
 
Awana飯店直接附屬著一個備有燈塔的碼頭,繞到前方就可以看到碼頭的入口。在入口處貼著標有英語的說明,可愛的是,旁邊都附有圖示,勢必讓所有人都了解狀況。
 
 
<碼頭停著海上摩托車>
 
當我們回到岸上的時候,發現碼頭停著一艘非常酷炫的海上摩托車。不是常見的藍白色系,而是閃亮的橘色車身,車頭紋著一條騰飛的,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深深地吸引住,而完全忽視後方其他船隻的存在。(存在感薄弱啊~
 
<碼頭停著海上摩托車~換個角度看>
 
一開始還在想說,然道這是海陸雙棲的交通工具嗎?怎麼還附加輪子?
 
走到後方看才知道,原來,是有專屬推車來放這台海上摩托車,有升級的效果。
 
<碼頭延伸的小徑>
 
碼頭除了有停靠船隻的地方,更用石塊堆出了一個小海域。而這堆砌出來的弧形,就成了一條延伸入海的小路,通向另一座充滿綠意的小島。而奇緣一直很喜歡這張照片的藍天與海洋,又證明的一句話︰『蘭卡威的海水正藍!
 
Wait for…【遊記】戀戀蘭卡威39
by奇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