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2008台北花卉展06奇幻馬戲團
 
  從童幻的茄子遊樂園來到在2008台北花卉展挑戰高難度的奇幻馬戲團,首先可見噴火的小丑招牌,宣告踏入這個充滿奇幻色彩的馬戲團國度。
 
DSC_6447奇幻馬戲團 
<奇幻馬戲團>
  不知道為什麼這小丑的領子皺摺相當的明顯,漸層的顏色組成螺旋狀的絲綢,讓人聯想到海裡的漩渦。
DSC_6441奇幻馬戲團_表演者 
<表演者>
  一進入奇幻馬戲團映入眼簾的是相當大型、由花草所組成的倒立者,看到它們盡情地展現不同的姿態,曼妙的舞姿皆被展現出來。
 
DSC_6431奇幻馬戲團_表演者 
<表演者>
  這些表演者除了使用統一的綠色為底外,在側面處會點綴上粉紅的花朵,增添立體感,就像穿上了淡淡的舞衣。
 
DSC_6438奇幻馬戲團_幽靈馬車 
<幽靈馬車>
  一開始看到幽靈馬車還挺納悶怎麼會在馬戲團的園區裡面,不知道設計者的想法是什麼?那時還很惡搞地想說,只要在空地上立個牌子寫「幽靈馬車」,相信會有「國王的新衣」相同的效果。
 
DSC_6424奇幻馬戲團_神奇女巫 
<神奇女巫&空中飛人>
  在可愛的南瓜帳篷前的神奇女巫,平舉著雙臂站在鉛筆上方。而在下方感覺有點像「小王子」的空中飛人,是掛在鐵架上。
 
DSC_6422奇幻馬戲團_玩耍 
<玩耍小孩>
  在半透明大象上玩耍的小孩,穿著簡單的獸皮,活像是小小「泰山」,感覺這裡的人物都有著跟童話故事相似的裝扮,讓人有深深地熟悉感。
 
DSC_6448整理園藝者 
<整理園藝者>
  這些盛開的花朵都有背後付出的人們,否則展期如此長,如果疏於照顧的話,就只能憑弔枯萎地花草。所以看到在園藝區整理花卉的工作人員,為他們的辛勞付出留下認真的背影。
 
To be continued…
by奇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