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台東喜宴行08關山騎車樂
 
DSC_7980 
  秉持著早睡早起精神好的原則,但睡到自然醒時已經是早上七點多,迅速地梳洗完畢,騎上腳踏車,迎接在台東參加喜宴的第二天。雖然離預想中五、六點出遊有一小段落差,但剛剛好一出門溜搭,巧遇台東關山的甦醒,我們從雲霧繚繞的清晨騎到陽光普照的早晨,也享受到難得的輕鬆早晨。
DSC_7982 
  選好腳踏車,奇緣哥在附近順便撿一片大葉子。
 
DSC_7984 
  怡然自得地~搖阿搖,活像濟公在世(呵呵~)。難得公開奇緣哥的照片一張,因為這次有人出遊台相機,人照相程度相當,互相照相的數目也多,否則平常奇緣一人爬爬走,大多是自拍留檔,或是不太會使用奇緣相機的朋友幫忙照,成功率就有待商確。
 
DSC_7986 
  不能單獨只放著奇緣哥照片,奇緣的側身照也來一張,換了一台沒有籃子的變速車,反正所有的東西就往奇緣哥上堆就可以出發了!
 
DSC_7970 
  先經過中午喜筵的現場,鐵棚子以搭建完成,聽說這次可是要席開『一百四十桌的大場面喔!』所以一大早就開始準備,香氣四溢~真令人期待!
 
DSC_7971 
  因為早上十點是預計迎娶的時間,所以我們能逛的時間所剩不多,沒法去關山的親水公園騎環鎮自行車道,是直接在「鎮內」穿梭,主要就沿著這條大路發展小路。
 
R0010401 
  路旁建築主要是民宿或是租借自行車的商店,有許多很不一樣的腳踏車,還有「三輪車」也可以騎喔!
 
R0010400 
  一間有特色的民宅,很有發展為民宿的空間。
 
R0010391 
  穿過一個地下道(自行車有專用道,不用走上面或直闖車道),抵達招牌林立的熱鬧商圈,奇緣最喜歡這段下坡路,完全不用動腳,可以輕鬆地享受晨間的微風。
 
R0010383 
  一過地下道就與小七(7-11)相遇,趕緊掏出帶在身上的三一九鄉「微笑護照」,上門討個章蓋。
 
R0010384 
  很幸運的這家小七的微笑章保管地相當好,順利地為台東關山鄉留下個微笑。為何說相當幸運呢?因為有時小七的章竟然會莫名的失蹤了,於是店家會告訴你說往前「幾公里」處還可以與小七相遇,但若是跟團旅行的話通常是定點停留,有著時間限制無法步行到「幾公里」去,所以那時會令人感到遺憾啊!
 
【系列閱讀】
 
【延伸閱讀】
 
To be continued…
by奇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