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微笑台灣海洋音樂會GO~Part Six

       
在大家殷勤盼望音樂會的節目開始時,我們所等到的是,準備要上台講話的各個大官員,沒想到一個音樂會的節目竟然來了這麼多政治人物,可見挺盛大的,不過也因為每個人都要講到幾句話,導致整個活動晚了一個小時結束,但可以看到我們的主持人很努力地把大官員講得時間縮短,也辛苦她了,雖然成效不彰。
        地主縣長台北縣的周錫瑋率領了一群Show Girl舉著牌子出場,他有備而來讓奇緣傻眼,還好也是舉牌子而已。


       
除了身後的Show Girl外還把幾位鄉長帶到現場來,個個都帶著來自自己鄉里最具特色的農產品或特產來,例如︰地瓜、芋頭之類的,而照片中的大家猜猜看是來自哪一個鄉?
        是一個觀光出名的好去處。

       
地主講完沒多久,竟然先衝出一堆人,又是站崗、搬講桌、把主持人趕到角落,最誇張的是,還有專人拿講稿。
        而這位大人物就是…………….

       
沒錯!有猜中嗎?這是現任的行政院長張俊雄
        出來的排場跟之前幾位全完不能比,而且講得時間更不用說了,讓所有的人只能痴痴地等阿~又等阿~等他自動講完的一天,不過看下面觀眾倒成一片,就知道時間不短啊!
        經歷了各個大官員的薰陶之後,進入我們神秘的點燈儀式,要準備啟動『微笑台灣』319鄉再出發的活動,主持人一直暗示我們要注意海岸或身後的事物,看有什麼不一樣。

       
在來自主辦單位、政府官員、企業夥伴的一起點燈下(人數有點多,挺擠的!)
        倒數五秒~5…4….3….2….1…………………..

       
轟隆的巨響,響徹雲霄,五顏六色的煙火瞬間發射,映照出整個東北角海岸的天空。

       
像流星雨般的煙火,美呆了!

       
除了煙火秀之外,在下午來的那座橋與身後的樹也穿上的燈裝。
        P.S.還記得那群在點燈的人嗎?
        因為主持人沒有告訴他們倒數完就可以放手,所以在我們津津有味看著煙火的當下,他們挺辛苦地一群人擠在台上。

~
未完待續~
        前情提要︰【旅行】微笑台灣海洋音樂會GO~Part One
        前情提要︰【旅行】微笑台灣海洋音樂會GO~Part Two
        前情提要︰【旅行】微笑台灣海洋音樂會GO~Part Three
        前情提要︰【旅行】微笑台灣海洋音樂會GO~Part Four
        前情提要︰【旅行】微笑台灣海洋音樂會GO~Part Five
by奇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