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戀戀蘭卡威Day1凌晨趕飛機出國囉! 

       
2007/9/3
就是奇緣班上的畢業旅行,凌晨的五點二十分在台北街頭可以看見一群人從台灣的四面八方集結,往台北館前路上移動。

       
因為我們的飛機是八點三十分起飛的華航,所以讓奇緣享受了超級早在台北街頭溜搭的旅程,有人說凌晨又充滿薄霧的台北街頭會讓人置身在巴黎街頭,而我覺得會有時間凝固的感覺,因為定期的出國,會發現台北是個步調很快的地方,但此時的台北彷彿還在舒醒,等著陽光灑落的一刻,會使人有寧靜致遠的感覺。

       
 
雖然很早起,但沒想到還有一群人早就在KTV中唱通宵等著我們了!(真辛苦~

       
除了早就在原地等待救援的人,還有使用各式交通工具趕到的人們,從原始的十一路公車、人力腳踏車到方便的汽車接送都有,藉機看到同學的家人,更看到將盡兩個月之久不見的同學,發現其實沒什麼變嗎!

       
一群人睡睡倒倒(太早起)一路開向桃園中正機場,與在機場等待老師與其餘同學會合,睡到了太陽高照的時候,我們總算到了機場,要開始漫遊機場等待登機的一刻。

       
每次坐飛機都得提很早出現在機場,逛著熟悉的場景,也算是一種默契吧!

       
嘿嘿~每到機場若有時間必去的『書店』,竟然在遠方就顯眼地看到幾米的插圖櫃檯,整個人超級興奮,迅速地出現在店內。



       
書店內可以看到有一整櫃的幾米周邊商品,一個個書面上的圖片化身為一個個立體的人偶,並貼心地附上屬於她們的故事,無論是書籤、擺飾品都非常地令人心動,也看到他躍上國際的舞台。

       
除了令奇緣超心動的幾米專櫃外,可以看到台灣的明信片,幾大觀光勝地不在只是紙面上的照片,現在出立體版或是可以互動的小玩意,相當有趣,之前有在信義誠品的文具部看到,沒想到機場的書店也有喔!比起國外的明信片更具有變化。

       
逛到玩具部,相信喜歡Hello Kitty的貓迷們有福了~



       
竟然看到一組用Hello Kitty公仔所做的跳棋組
        每一隻都超級Cute~真是自用、送禮兩相宜啊!
        PS.上面那一套是三國志公仔象棋組!

       
當然不可忘了去看看外國人最愛去逛的特色商店~國立歷史博物館



       
陶冶一翻中國古文化!

       
其實九月也是出國的好時機~也有不少人一起出國,整個機場挺熱鬧地。

       
尤其奇緣竟然在機場還遇到去年歐洲之行的同團團員,整個人非常的傻眼,原來有緣分這麼神奇啊~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我們對看了很久~~~~~~~~
        某人︰『我覺得你很面熟!』
        奇緣︰『我是覺得你很面熟!』
        某人︰『Bye Bye~
        奇緣︰『Bye Bye~


       
兩人擦肩而過~~~~~~~~~
        ~~~~~~~~~
by奇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