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戀戀蘭卡威Day1飛鷹迎向海洋


<飛鷹迎向海洋>

       
走出準備關門的傳奇公園,我們在落日時分,順著大門旁的路步行到下一個目的地,沿途奇緣抬頭一望,驚奇見到天邊的一點紅褐色老鷹正盤旋在空中,像是在訴說著『飛鷹廣場』的故事。


<一點紅鷹>

       
在走向飛鷹廣場的路旁會看到別出心裁的老鷹造型路燈,就像是台灣要到關渡自然公園的公路上,也可以看到水鳥造型的路燈,這種配合當地特色的建築,使人為的路燈不只是照明的基本功能,也帶有特殊的意義,讓這個物體的存在更具有價值,也可以化身為公共藝術的一環。


<飛鷹造型路燈>

       
其實傳奇公園與飛鷹廣場的距離相當近,不到十分鐘的路程就可以看到,如果記憶深的人還會想起來,奇緣下船的碼頭同樣也在附近,所以趁著天色未暗的時侯,為我們蘭卡威的第一天留下許多的回憶,因為趕場方便嘛!


<飛鷹近照>

       
因為我們的晚餐就在一旁餐廳用餐(相同一魚好幾吃的道理),所以就沒有走近看飛鷹廣場的雕像,而是在海的一邊開拍,但奇緣還是用鏡頭拉近與飛鷹的距離喔!

       
在海的一端與飛鷹廣場相望,可以照出老鷹停在人手上的效果喔!這是導遊小林的小秘訣,歡迎大家試試看,但是據大夥照相的結果是建議要由攝影師直接調整鏡頭的角度,否則模特兒會產生瘦手臂的效果,因為手要不斷浮在半空中調整位子『很累耶~

【延伸閱讀】

老鷹廣場
Lang Kawi (英聯邦公園

       
老鷹廣場近年來城為蘭卡威的顯著地標,一座雙眼炯炯有神的紅褐色老鷹雕像,向著大海昂然矗立,姿態活潑有神。「Lang Kawi」在馬來古文中意指紅褐色的鷹,老鷹廣場便以此得名。廣場上可眺望亮麗的大海,陽光灑在清翠的草坡,篩下點點金光,其美麗景色令旅客留下深刻印象。(http://www.travel4u.com.tw/project/lgk/index.asp?LL=lgk
        鷹塔建於199610月,塔高45,耗資1000多萬馬元,老鷹的雄偉姿態,象徵著蘭卡威就像展翅高飛的老鷹一樣,未來的經濟更加蓬勃發展。(http://www.mytour.com.tw/langkawi/

【下節預告】
        不過累完後,就有美食可以享受,真期待在蘭卡威的第一餐,不知道馬來西亞的風味如何?

by
奇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