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下智久想成家了?而且地點還是在度假勝地夏威夷!?傑尼斯人氣偶像團體NEWS,為了與夏天相呼應,推出新單曲「SUMMER TME」,不但九度登上公信榜冠軍,更因為代言服飾品牌的關係遠赴夏威夷拍廣告,舒爽的景色讓山下智久大喊:「真想在這買房子!」

NEWS新單曲「SUMMER TIME」首週賣破20萬張,以連續九張冠軍單曲超越前輩「光源氏」創下新紀錄;NEWS湊出時間前往夏威夷拍支知名服飾廣告,雖然行程緊湊只有三天,但6人還是把握時間偷閒,山下智久更輕鬆的邊翻服飾目錄邊念「好像在夏威夷買房子喔~」,最近傳出常在六本木出沒的他似乎相當期待與陽光、大海做鄰居。

除了拿單曲創下連九冠,山下智久將在7月夏季檔連續劇「Code Blue-Doctor Heli緊急救命」現身,將挑戰最新醫療系統救命直升機上的實習醫生,而錦戶亮最近則在「Last Friends」演出家暴男,讓粉絲對他的演技有了全新體驗。台灣艾迴音樂已經在23日發行這張「SUMMER TIME」,共有兩種版本。


嘻~亮chan的演技不僅是讓我有了全新的體驗,更是讓我有了深刻的印象,P想在夏威夷置產很久了,已到了人人皆知的地步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