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翔,應該算是寧記火鍋店的小老闆,上星期在PTT台中板(TaichungBun)張貼文章,當中玩個小遊戲,要是有人推文數正好為五的倍數時,就可以得到VIP卡一張。我正好在電腦前,本來想說要搶45推的,沒想到大家都有心機,已經埋伏很久,所以我的推文就被往後延,反而造成了我得到50推。50推又如何呢?就是除了VIP卡之外,還可以有兩人免費用餐的大禮耶~這種好運竟然落在我的頭上,真是幸運。

不過,當時在PTT台中板有關於寧記的食記,通常都是批評的方面居多,當然我也有點介意,所以趁著泓翔在線上時和他聊了一會。原來他平常都在台北,只有星期六日會來台中幫忙。至於光臨過鄉民的意見他也都收到了,也會逐一改進。畢竟新開張的餐廳,需要因為地域性的不同而有所調整。

選了今天泓翔正好在店裡幫忙的時候來光臨,也挑了人潮不多的下午兩點,這樣才有機會當面謝謝泓翔招待的兩人免費餐,並可以聊聊,當然還有避免拍照時影響其他顧客用餐囉。本來另一位免費名額是想要帶阿嵐出席的,可惜阿嵐最近沒有要來台中的計畫,所以就先揪團來吃吃看囉~


火鍋料只有一個大冰櫃,食材方面比較沒有太特別的種類。


杜老爺冰淇淋。


爆米花機、冰沙機、雀巢茶飲機、咖啡機。大概過了用餐尖峰時段,爆米花內幾乎沒有太多東西,飲料區前的地板黏黏的,看來顧客常會將飲料灑出來,不過我發現時,就有服務生拿著拖把過來清理。


梅花豬肉。


牛理肌肉。


羊肉不知道為什麼碎成這樣...


鑫鑫腸、排骨酥、丸類、餃類、魚板、芋頭等。


花枝丸、小玉米、蟹肉棒、木耳、起司球、南瓜等。


鴨血、蛤蜊、烏龍麵、魷魚、玉米、鵪鶉蛋等。


鴛鴦火鍋(麻辣小辣去油+白湯)。


鴛鴦火鍋(麻辣小辣+白湯)。


拉拉、萱妹、小郭、阿阮。


小郭、阿阮。


拉拉、萱妹。


拉拉、萱妹、阿阮。

我怕我會因為被免費招待而有失客觀,詢問了一同前來的小郭、阿阮、拉拉、萱妹,看看他們對寧記的感想,得到的答案可以歸納出幾個重點。我想小老闆泓翔需要的是真誠的建議,才有改進的空間:
1.火鍋料的種類稍微少了點。
2.白飯旁的滷肉鍋因過了用餐尖峰,所以沒有保溫。
3.雀巢檸檬茶和水果茶味道太淡。
4.看不見服務人員的笑容。

以200元上下的這種價位來說,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至於新餐廳,我想可以再給他一點時間去改進,相信用滿面笑容待人的泓翔來說,應該可以展現出寧記的最佳誠意~

相簿紀錄:20071229 [台中]寧記麻辣鴛鴦火鍋(台中民權店)
相簿紀錄:20071229 [台中]寧記麻辣鴛鴦火鍋(台中民權店)--昭隆主揪

----------
寧記麻辣鴛鴦火鍋(台中民權店)
(04)2229-1279
台中市中區民權路60號
11:30~14:30 / 17:00~01:30
http://ningchi.intaichung.com.tw/html/front/bin/home.p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